CoreIDRW 导出的pdf文件,怎么让其中的图片保持良好的质量,文件也不要太大?

发布于2011-09-14 14:49 最佳答案
这样转出来的pdf跟jpg的图片质量是一模一样的.0 Standard 虽然版本比较旧:Adobe Acrobat v6。打字辛苦先导出为JPG图片,而且文件大小也差不多,请采纳。PS,但是很好用,有好多实用的功能,图片质量可以自己调分辨率控制。然后用Adobe Acrobat v6.0 Standard 软件(注意是Standard版)把JPG转为pdf格式
追问
我们 需要把 200页的杂志 弄成 大小在50mb 之内的pdf 文件。。。。
追答
可以,没有问题的,只是你把200页的杂志转为50m以内的jpg图片,然后用Adobe Acrobat v6.0 Standard合并为pdf格式,可以做到一个pdf文档里面有200页的效果。
追问
不需要合成。 只是总大小 在50m之内就ok!!! 存成jpg 格式后文件内的 文字已经失真了。。。

wyman711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下载一个Adobe Acrobat 8 Professional,安装完成后,再用Corel Draw另存成PDF格式即可。
追问
有Adobe Acrobat 9.0 Professional 。。。是在CoreIDRW里排版,想导出pdf格式。。。
追答
Adobe Acrobat 为系统提供PDF格式打印机,直接在Corel draw里导出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文字(文本)可能会出错,见议栅格化再转。
lukezang | 发布于2011-09-14 14:4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