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各州首府、州旗、州徽

发布于2011-09-16 13:24 最佳答案
马来西亚各州首府:
玻璃市——加央
吉打——亚罗士打
槟城——乔治市
霹雳——怡保
雪兰莪——沙阿南
森美兰——芙蓉
马六甲——马六甲市
柔佛——新山
彭亨——关丹
登嘉楼——瓜拉登嘉楼
吉兰丹——哥打峇鲁
沙巴——亚庇
沙拉越——古晋

其他回答

AL 亚拉巴马州 | AK 阿拉斯加州 | AZ 亚利桑那州 | AR 阿肯色州 | CA 加利福尼亚州 | CO 科罗拉多州 | CT 康涅狄格州 | DE 特拉华州 | FL 佛罗里达州 | GA 佐治亚州 | HI 夏威夷州 | ID 爱达荷州 | IL 伊利诺伊州 | IN 印第安纳州 | IA 艾奥瓦州 | KS 堪萨斯州 | KY 肯塔基州 | LA 路易斯安那州 | ME 缅因州 | MD 马里兰州 | MA 马萨诸塞州 | MI 密歇根州 | MN 明尼苏达州 | MS 密西西比州 | MO 密苏里州 | MT 蒙大拿州 | NE 内布拉斯加州 | NV 内华达州 | NH 新罕布什尔州 | NJ 新泽西州 | NM 新墨西哥州 | NY 纽约州 | NC 北卡罗来纳州 | ND 北达科他州 | OH 俄亥俄州 | OK 俄克拉何马州 | OR 俄勒冈州 | PA 宾夕法尼亚州 | RI 罗得岛州 | SC 南卡罗莱那州 | SD 南达科他州 | TN 田纳西州 | TX 得克萨斯州 | UT 犹他州 | VT 佛蒙特州 | VA 弗吉尼亚州 | WA 华盛顿州 | WV 西维吉尼亚州 | WI 威斯康星州 | WY 怀俄明州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20 06:0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