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怎么截图

我的是中兴n606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20 最佳答案
目录下安卓手机截图方法;my documents\91mobile\,在连接电脑之前,下面有小图标,你点后就可以截图了,自己可以存文件名字和地址,就可以看到以下界面。截图后默认会存放在c:\,豌豆夹在主页面左上角,你能看到你的手机屏幕图片,先打开手机进入“设置”“应用程序”“开发”-USB调试 打勾下载相应手机的驱动程序并安装到电脑上,安装能和手机连上后,安装豌豆夹或者91助手 打开91助手

www2008310

采纳率:19% 擅长: 海淀区

其他回答

我是一起按锁屏键和下音量键进行截屏,研究了老半天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14
评论
你好,手机本身不带截图功能
你需要第三方软件才可以。
希望可以帮助你
wtuyzy | 发布于2012-12-26
评论
1.使用手机自带的快捷键操作,通常是电源键 Home键。2.使用类似豌豆荚、91助手之类的PC端软件,可以在电脑上截图。3.在手机端安装截图软件,只要摇一摇手机,就会自动截图,手机QQ也有类似功能。“无Root截图软件”、“屏幕截图”和“截屏大师”等也都是很好的截图软件,你可以通过在优亿市场搜索“截图”来找到并下载。
通古今晓天下 | 发布于2012-12-20
评论
同学说和IiPhone一样,同时按着锁屏键和menu键,我没试过,你试试。
ExB_one | 发布于2011-09-16
评论
两种方式,第一你可以在电脑上安装91手机助手或豌豆夹,第二在手机上安装截图软件,建议你用shootme,装好后,摇一下就截图了!
bermongt | 发布于2011-09-1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