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英文歌,高潮是嘟嘟嘟,阿阿阿(阿的时候调非常高),我是在酒吧听女生唱的,不是快歌,比较野性的~!

原唱是男的还是女的就不知道了,只是在酒吧是一位女歌手唱的,不是快歌 比较慢比较野性的,来高手阿 跪求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4 最佳答案
肯定是loving you

xzbxzb258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xzy2131129
问题补充:

原唱是男的还是女的就不知道了,不是快歌 比较慢比较野性的,只是在酒吧是一位女歌手唱的,不是快歌,比较野性的~,高潮是嘟嘟嘟,阿阿阿(阿的时候调非常高),我是在酒吧听女生唱的:16次悬赏分:0 | 离问题结束还有 14 天 13 小时 | 提问者! 浏览次数首英文歌
2001030511 | 发布于2011-09-14
评论
Doobi doobi doo - Cassandra
Sasasee | 发布于2012-04-26
评论
我在88酒吧做过,有时候歌是改过的,音乐是混出来的。
pucai94 | 发布于2011-09-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