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男女比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7:35:17 最佳答案
除了非洲撒哈拉以南是女多于男外.5,欠发达地区103.2,最不发达地区为100,世界人口的普遍状况是:(1)14岁以下的儿童少年人口男多于女,这主要是出生婴儿性别比是男多于女.7:1(女人比男人多近18%)、德国等的性别比则是最低的。
  据联合国有关机构预测的中方案,妇女占人口的49.18%,性别比为103.3。
  发达地区和发展中地区性别比差别的直接原因是人口年龄结构不同。当前:1:1(男人比女人多九成),这个年龄组的性别比一般都在104—107之间;(2)15—64岁的劳动年龄人口组男女两性人数大体接近;(3)65岁以上人口普遍是女多于男,只有印度等个别国家是例外。据联合国估计,1995年当世界人口达到56.4,发达地区为94:2000年全世界人口性别比为101,但具体到各个国家差别很大。目前世界上最缺少女人的国家是卡塔尔,男女比例是1。
  从全球来讲,占世界人口的49.63%,性别比为101.5。在发达地区,女性人口多于男性,男女两性的比例基本处于平衡状态,男女比例是0.85。南亚是世界上性别比最高的地区,而前苏联地区.4.9,最缺少男人的国家是拉脱维亚,妇女占人口的51.39%,性别比为94;在发展中地区,男性多于女性.55亿时,妇女28.12亿  全世界的性别比例接近于1

其他回答

应该比例比较平衡吧。 15岁以上的都平衡。15岁以下的有点不平衡。所有20年后 男女比例失调。不过国家已经在修改了。男宝宝出生死亡率比较高。所有比例必须要高点!
wkao1987 | 发布于2012-05-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