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股盈利怎么算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6 最佳答案
简称EPS)
每股收益定义
每股收益即EPS,又称每股税后利润、每股盈余,指税后利润与股本总数的比率。它是测定股票投资价值的重要指标之一,是分析每股价值的一个基础性指标,是综合反映公司获利能力的重要指标,净收益是税后净利,股份数是指流通在外的普通股股数。如果公司还有优先股,应从税后净利中扣除分派给优先股东的利息。
每股收益=利润/,股数50W股 40元/股,总资产2000W
利润率=100/股,总资产1000W
利润率=100/1000*100%=10%
每股收益=100W/100W=1元
利润100W,它是公司某一时期净收益与股份数的比率。该比率反映了每股创造的税后利润, 比率越高, 表明所创造的利润越多。 若公司只有普通股时,股数100W股 10元/,因为每股有股价

例如:利润100W;总股数
并不是每股盈利越高越好每股收益(Earning Per Share

ipadho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简称EPS) ,即每股收益=净利润/,指税后利润与股本(股票)总数的比率,又称每股税后利润、每股盈余每股收益(Earning Per Share
追问
我还是初中
追答
楼主请看楼下
不知道也罢了 | 发布于2011-09-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