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男生。高鼻梁。厚嘴唇。眉毛有点粗。厚嘴唇。附照片。求一个合适的发型 25

恩。我耳朵露出来了。如果要弄造型要怎么弄?

发布于2011-09-14 21:48 最佳答案
建议你啊   刘海把它留长点  现在的刘海不行  会把脸型轮廓凸显出来而不是凹陷下去  会使的前额很空虚    等个一个月   一个月后把两边鬓角留到耳垂上方  两边给打薄点 耳朵剪露出来   记住头顶一定不要打薄哦  这样会有利于自己在家里打理头发

其他回答

光头
追问
光你吗Β。
追答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自然就是美,人丑了再怎么打扮也没用。 我看你不仅是外面丑陋,出口成章,内心也比较龌龊的人。自己丑不要紧,跑百度里面来吓人就不太好了!
Q1196047929 | 发布于2011-09-14 00:37
评论
头发有点软,不算太软,现在上边2 3厘米刘海也就3 4 厘米把,不过我感觉晕死。哥们,你浓眉毛,高挺鼻梁,厚嘴唇,,,应该挺帅的呀,发型你别留
追问
不是。我想弄个合适的发型来弄造型。
nechu861 | 发布于2011-09-13 17:58
评论
短发 然后打点发蜡
菊花の开了 | 发布于2011-09-13 23:08
评论
瓜子脸 最好是把耳朵露出来 流海不要过长 流海留朝左面。 那就帅气了,哥们
艺文狼人7 | 发布于2011-09-13 23:33
评论
hidun
341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14 03:52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