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机启动项里有个联想服务平台程序,它有什么用?可以禁止开机启动吗?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3 最佳答案
联想服务平台程序内包含了一些联想相关服务的信息查询等问题,可以方便用户下载驱动、预装程序等操作,如果您不需要,可以关闭该程序。

其他回答

运行msconfig在启动项中禁止就可以了,此程序没啥用,还影响开机速度。
rmrblq | 发布于2011-09-14
评论
你买的是联想电脑吧,这只是一个方便服务的程序,没什么大的用处,可以禁止开机启动。也可以卸载。
天外何处不飞雪 | 发布于2011-09-13
评论
可以
爱卡 RLCLHSD | 人类失去联想,世界将会怎样! | 发布于2011-09-13
评论
可以,只是提供联想的一些特殊服务,大多是没人用的,一般卸载掉,不影响电脑正常使用
hzdkiller | 发布于2011-09-13
评论
用金山卫士或360卫士里的开机启动加速测试哈,如果可以就让它自动禁止吧!
据我玩系统多年来经验看,一般都可以禁止,那种平台只是向用户提供一些服务而已,我们一般人用不到的!
qizhenghai2010 | 发布于2011-09-1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