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步步惊心所有歌曲完整版 20

352999934@qq.com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0 06:28:16 最佳答案
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
不再找,约定了的天堂。
不再叹《爱的涟漪》——《步步惊心》主题曲

演唱:艾丽雅、Alicia

是什么原因心想与你靠近
平静的梦荡起一朵朵 爱的涟漪
穿越了岁月春秋 为来到你的身边
千万年等待这一个瞬间
是什么原因 心如此的眷恋
飞絮如雪浪漫了 我们 相遇时节
就像那花恋着蝶
记忆不曾被抹灭
现在你在面前不是幻觉
穿越了时间 花开依旧 我们的爱不变
感动的情节 在眼前浮现
最深的想念 放在心间 你才能了解
穿越爱的世界
是什么原因心如此的眷恋
飞絮如雪浪漫了我们 相遇时节
就像那花恋着蝶
记忆不曾被抹灭
现在你在面前不是幻觉
穿越了时间 花开依旧 我们的爱不变
感动的情节 在眼前浮现
最深的想念 放在心间 你才能了解
穿越爱的世界
穿越了时间
花开依旧我们的爱不变
感动的情节 在眼前浮现
最深的想念 放在心间 你才能了解
穿越爱的世界
《一念执着》——《步步惊心》主题曲

演唱:胡歌,木兰香遮不住伤,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不再看。
不再叹,拥抱着并不真实的欲望。
来不及等不及回头欣赏、阿兰·达瓦卓玛

一眼之念
一念执着
注定就此飞蛾扑火
明知是祸为何还不知所措
最好不见最好不念
如此才可不与你相恋
多一步的擦肩
就步步沦陷
是时间的“过错”
让我们只能“错过”
我多想念你多遥远
早知道是苦果
这一刻也不想逃脱
“可惜”这字眼太刺眼
两个世界之后
不想逃脱
是时间的“过错”
我们只能“错过”
我有多么想念你有多遥远
早知道结局是不能抗拒的错
停留在这一刻
只好情深缘浅

《三寸天堂》——《步步惊心》片尾曲

演唱:严艺丹

停在这里不敢走下去,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
不再找,约定了的天堂。
下一页你亲手写上的离别:刘诗诗

等夏天等秋天
等下个季节
要等到月亮变全
你才会回到我身边
要不要再见面
没办法还是想念
突然想看你的脸
熟悉的感觉
不牵手也可以漫步风霜雨雪
不能相见也要朝思暮念
只想让你知道
我真的很好
爱一生恋一世
我也会等你到老
只想让你知道
放不下也忘不掉
你的笑你的好
是我温暖的依靠
只想让你知道
放不下也忘不掉
你的笑你的好
是我温暖的依靠

《雕刻爱情》——电视剧《步步惊心》插曲

演唱,由不得我拒绝。
这条路我们走得太匆忙,让悲伤无法上演。
不再看。
那天堂是我爱过你的地方,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等你的季节》——《步步惊心》插曲

演唱

其他回答


烛光点燃.让我幻想着美梦.
北风吹呀吹 慢慢流下了眼泪.
只能思念.让爱随着风飘荡.
星光闪耀的夜.
却触不到你的脸
独自眷恋回忆再不能停息.
你的关怀 总让我感到心动.
想起你的温柔.
雪花红梅飘 在空中.
其实我也害怕寒雪的刺痛.
心情像花一样红.
雪花红梅飘 夜冰冻三寸天堂

停在这里不敢走下去
让悲伤无法上演
下一页你亲手写上的离别
由不得我拒绝
这条路我们走得太匆忙
拥抱着并不真实的欲望
来不及等不及回头欣赏
木兰香遮不住伤
不再看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
不再找约定了的天堂
不再叹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停在这里不敢走下去
让悲伤无法上演
下一页你亲手写上的离别
由不得我拒绝
这条路我们走得太匆忙
拥抱着并不真实的欲望
来不及等不及回头欣赏
木兰香遮不住伤
不再看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
不再找约定了的天堂
不再叹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不再看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
不再找约定了的天堂
不再叹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那天堂是我爱过你的地方

等你的季节 - 刘诗诗

等夏天等秋天
等下个季节
要等到月亮变全
你才会回到我身边
要不要再见面
没办法还是想念
突然想看你的脸
熟悉的感觉
不牵手也可以漫步风霜雨雪
不能相见也要朝思暮念
只想让你知道
我真的很好
爱一生恋一世
我也会等你到老
只想让你知道
放不下也忘不掉
你的笑你的好
是我温暖的依靠
等夏天等秋天
等下个季节
要等到月亮变全
你才会回到我身边
要不要再见面
没办法还是想念
突然想看你的脸
熟悉的感觉
不牵手也可以漫步风霜雨雪
不能相见也要朝思暮念
只想让你知道
我真的很好
爱一生恋一世
我也会等你到老
只想让你知道
放不下也忘不掉
你的笑你的好
是我温暖的依靠
只想让你知道 我真的很好 爱一生恋一世我也会等你到老
只想让你知道 放不下也忘不掉
你的笑你的好
是我温暖的依靠

雪花红梅

天已黑了太阳在休息
遥远的夜空看见闪亮的星
幻想着你我的天空.
自由自在的飞翔.
陪我歌唱坐在弯弯的月亮
秋天过了寒冬快来了.
看见梅花枝叶散落在眼前
展开
黎绮靖 | 发布于2012-07-27
评论
音悦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28
评论
麻烦发给我45274597@qq.com
xjxcxy20091 | 发布于2011-09-27
评论
《爱的涟漪》——《步步惊心》主题曲

演唱:艾丽雅、Alicia

是什么原因心想与你靠近
平静的梦荡起一朵朵 爱的涟漪
穿越了岁月春秋 为来到你的身边
千万年等待这一个瞬间
是什么原因 心如此的眷恋
飞絮如雪浪漫了 我们 相遇时节
就像那花恋着蝶
记忆不曾被抹灭
现在你在面前不是幻觉
穿越了时间 花开依旧 我们的爱不变
感动的情节 在眼前浮现
最深的想念 放在心间 你才能了解
穿越爱的世界
是什么原因心如此的眷恋
飞絮如雪浪漫了我们 相遇时节
就像那花恋着蝶
记忆不曾被抹灭
现在你在面前不是幻觉
穿越了时间 花开依旧 我们的爱不变
感动的情节 在眼前浮现
最深的想念 放在心间 你才能了解
穿越爱的世界
穿越了时间
花开依旧我们的爱不变
感动的情节 在眼前浮现
最深的想念 放在心间 你才能了解
穿越爱的世界
《一念执着》——《步步惊心》主题曲

演唱:胡歌、阿兰·达瓦卓玛

一眼之念
一念执着
注定就此飞蛾扑火
明知是祸为何还不知所措
最好不见最好不念
如此才可不与你相恋
多一步的擦肩
就步步沦陷
是时间的“过错”
让我们只能“错过”
我多想念你多遥远
早知道是苦果
这一刻也不想逃脱
“可惜”这字眼太刺眼
两个世界之后
不想逃脱
是时间的“过错”
我们只能“错过”
我有多么想念你有多遥远
早知道结局是不能抗拒的错
停留在这一刻
只好情深缘浅

《三寸天堂》——《步步惊心》片尾曲

演唱:严艺丹

停在这里不敢走下去,让悲伤无法上演。
下一页你亲手写上的离别,由不得我拒绝。
这条路我们走得太匆忙,拥抱着并不真实的欲望。
来不及等不及回头欣赏,木兰香遮不住伤。
不再看,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
不再找,约定了的天堂。
不再叹,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不再看,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
不再找,约定了的天堂。
不再叹,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那天堂是我爱过你的地方。

《等你的季节》——《步步惊心》插曲

演唱:刘诗诗

等夏天等秋天
等下个季节
要等到月亮变全
你才会回到我身边
要不要再见面
没办法还是想念
突然想看你的脸
熟悉的感觉
不牵手也可以漫步风霜雨雪
不能相见也要朝思暮念
只想让你知道
我真的很好
爱一生恋一世
我也会等你到老
只想让你知道
放不下也忘不掉
你的笑你的好
是我温暖的依靠
只想让你知道
放不下也忘不掉
你的笑你的好
是我温暖的依靠

《雕刻爱情》——电视剧《步步惊心》插曲

演唱:郑嘉嘉

山无陵天地合才与君绝是一个承诺
很可惜承诺没绝对
只有一定的把握
也许爱到尽头很脆弱
谁说诗人不犯错
也许爱是短暂的烟火
只是我们想的太多

*RAP
夜寒漏永千门静
破梦钟声度花影
梦想回思忆最真
只可惜梦短难常亲
黑夜里挂念的声音
很安静却很伤心
山无陵天地合
是一个斗胆的希冀

爱虽有轰烈的权力
别让风尘掩盖风景
当心痛川流不息
静听江水的哭泣
交托时间雕刻爱情
让吵闹的年代为我们静止
你是我的回忆
也是我雕琢的勇气

*RAP
一朵花一根草
看清楚雕刻的人
一棵树一只鸟
被刻进某个黄昏
一颗心一双手
记下了生命木纹
忘记了又想起
爱有多深

手牵手肩并肩一起度过
我们的乱世
用幸福痛心和眼泪
构成我们的故事
害怕爱到尽头很脆弱
谁说诗人不犯错
害怕爱是短暂的烟火
只是我们想的太多

*RAP
夜寒漏永千门静
破梦钟声度花影
(爱的太深)
梦想回思忆最真
只可惜梦短难常亲
(想的太多)
黑夜里挂念的声音
很安静却很伤心
山无棱天地合
是一个斗胆的希冀

爱虽有轰烈的权力
别让风尘掩盖风景
当心痛川流不息
静听江水的哭泣
轰烈的权力
别让风尘掩盖风景
当心痛川流不息
静听江水的哭泣
交托时间雕刻爱情
让吵闹的年代为我们静止
你是我的回忆
也是我雕琢的勇气
选我哦,求你勒,楼主
展开
忘记了爱怎么办 | 发布于2011-09-26
评论
我也要~~~~~~所有歌曲完整版 fannycream@qq.com~~
cream_yip | 发布于2011-09-26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