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 WR740N无线路由器在局域网如何设置,我的局域网IP:192.168.1.164 网关:192。168。1。3 如何设呀?

发布于2011-09-13 01:04 最佳答案
168:admin 后点确定即可(如果他修改了帐号和密码就没办法了)他都设置好了.1,输入帐号和密码.3后按回车,会弹出一个对话框,你还要设置什么?在地址栏中输入192?难道是限制网速,不可能看不懂吧。那里面全是中文

whf21

采纳率:26%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在网页地址栏输入192.168.1.3进入后会提示你输密码
追问
都输好了,我这条网线也是别人分的一条,他拉了一电信的分了三户,我是其中一个他分给我的IP:192.168.1.164  奄码;255.255.255.0  网关:192.168.1.3   DNS:202.96.128.166  现在在无线路由器里不知怎么设呀?求大师指点。电脑上的东西我略知一点,请讲重点的设置?谢谢!
xty2233 | 发布于2011-09-12 23:10
评论
路由的设置地址是:192.168.1.3吗?把网关和他设同一个地址,然后通过路由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设置!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13 10:44
评论
查看路由器的背面就知道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12 23: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