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怎么用

推荐于2016-01-03 07:04:51 最佳答案
  1. 注册账号:中国国家的代码为+86,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很轻松就完成账户注册。在允许读取通讯录之后,打开whatsapp,就像是打开手机自带的通讯录一样,却可以和全球的好友免费通讯。

  2. 登陆:打开whatsapp主界面。

  3. 1V1对话:点击右上角的图标,就会显示自己通信录当中,已经安装whatsapp软件的朋友,选择好友名字就可以免费发送短信、图片、语音等等。同时,还可以选择将此软件推荐给自己的好朋友、同事等等。

  4. 群会话:同样点击右上角图标,创建一个群组,就可以进行群会话,全球各地的朋友聚在一起,使用不同的语言进行对话,未尝不是提高自己外语水平的一种好方法,同时还可以了解到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

  5. 群广播:选择自己的好友,向他们发送自己的广播,告诉他们自己的最新动态,晒出自己的幸福时光,与大家一起分享,这才是“独乐乐不如与众乐乐”的思想真谛。

drsman0 | 电商销售顾问 向TA咨询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手机登录VPN就能用了这个在国内要用到VPN才行,可以用云末的VPN,里面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16 09:32
评论
果断改用go短信中的go聊,下载go短信吧~~
hhfsky疯子 | 发布于2013-04-09 17:29
评论
WhatsApp Messenger
安卓 塞班 iphone都能用 付费的啊。
yuyanan1105 | 发布于2012-03-08 18:21
评论
太简单了,下载下来要大概8块钱,下来后打开就自动搜索在线的朋友,直接输信息就可以了。自从用了这个,省老钱了。
追问
那是支持什么系统、
小狗潜潜523 | 发布于2011-09-12 20:03
评论
要电话号码,就是你的朋友的电话也有用what's app的话,他就会出现在what's app中,你就能聊了,也就是是说只要你有他电话,他又有用what's app ,你们才能聊
鄭小盛 | 发布于2013-06-15 18:0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