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的事--歌词. 15

.
连和声部分最好都能标出来..
如果好还会追加分的!!要说明谁唱哪个部分的.
都能标出来..

谢谢...
听听吧..
我实在听不出来了啊..
请哪位有音乐细胞点的.
就是高低音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7-29 最佳答案
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
  为爱勇敢一次
  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
  张:我很不服
  我还在想着那件事
  范:(这部分比较统一)
  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
  为爱勇敢一次
  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
  如果你会开始相信
  这般恋爱心情
  如果你能给我如果的事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会奋不顾身地去爱你

  “听力”能力有限:如果你会开始相信
  这般恋爱心情
  如果你能给我如果的事
  范:不管时间
  说着我们在一起有多坎坷
  张:我不敢去证实
  爱你两个字
  不是对自己矜持
  也不是讽刺
  张: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
  张:
  如果你看我的电影
  听我爱的CD
  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
  合  范:我想过一件事
  不是坏的事
  一直对自己坚持
  爱情的意思
  像风没有理由
  轻轻吹着走
  谁爱谁没有
  所谓的对与错
  合,自己感觉的)
  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张(原调)范(变调):我不敢去证实
  爱你两个字
  (爱你两个字)
  范:如果你看我的电影
  听我爱的CD
  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
  范:不是对自己矜持
  也不是讽刺
  (也不是讽刺)
  张(原调)范(变调):别人都在说我其实很无知
  这样的感情被认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
  我还在想着那件事
  范,分不清:如果你看我的电影
  听我爱的CD
  张(原调)范(变调):
  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
  范: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
  为爱勇敢一次
  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
  张:如果你会开始相信
  这般恋爱心情
  如果
  合:你能给我如果的事
  合:(太乱了: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
  张:
  别人都在说我其实很无知
  这样的感情被认定很放肆
  合:
  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
  范(原调)张(变调)

suetomorrow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歌曲:如果的事
歌手:范玮琪 张韶涵 专辑:一比一

我想过一件事
不是坏的事
一直对自己坚持
爱情的意思
像风没有理由
轻轻吹着走
谁爱谁没有
所谓的对与错
不管时间
说着我们在一起有多坎坷
我不敢去证实
爱你两个字
不是对自己矜持
也不是讽刺
别人都在说我其实很无知
这样的感情被认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
我还在想着那件事
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
如果你看我的电影
听我爱的cd
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
为爱勇敢一次
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
如果你会开始相信
这般恋爱心情
如果你能给我如果的事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会奋不顾身地去爱你
michelletung | 发布于2007-07-29
评论
f我想过一件事
f不是坏的事
f一直对自己坚持
f爱情的意思
f像风没有理由
f轻轻吹着走
f谁爱谁没有
f所谓的对与错
h不管时间
h说着我们在一起有多坎坷
z我不敢去证实
z爱你两个字
z不是对自己矜持
z也不是讽刺
z别人都在说我其实很无知
z这样的感情被认定很放肆
z我很不服
z我还在想着那件事
f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z每天想念我一次)

z如果你看我的电影 听我爱的cd (f我的电影)
h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z低 f高)
f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 为爱勇敢一次 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z跟随感觉爱一次)
z如果你会开始相信 这般恋爱心情(f开始相信)
h如果你能给我如果的事(z低 f高)
f我不敢去证实
f爱你两个字 (z爱你两个字)
f不是对自己矜持
f也不是讽刺 (z不是讽刺)
z别人都在说我其实很无知 (z低 f高)
z这样的感情被认定很放肆 (f被认定很放肆)
h我很不服
h我还在想着那件事
f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z每天想念我一次)

z如果你看我的电影 听我爱的cd (f我的电影)
h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z低 f高)
f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 为爱勇敢一次 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z跟随感觉爱一次)
z如果你会开始相信 这般恋爱心情(f开始相信)
h如果你能给我如果的事(z低 f高)

h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 (z高 f低)

h如果你看我的电影 听我爱的cd 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 (z高 f低)
h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
h为爱勇敢一次
h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
h如果你会开始相信
h这般恋爱心情
h如果你能给我如果的事
h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z高 f低)
h我会奋不顾身地去爱你
(h:合唱,f:范,z:张)
展开
mayday_yong | 发布于2007-07-29
评论
`````自己搜就好啦``S的`
pszzzj | 发布于2007-07-29
评论
1. 曲名:如果的事 歌手:范玮琪 专辑:一比一

我想过一件事 不是坏的事
一直对自己坚持 爱情的意思
像风没有理由轻轻吹着走
谁爱谁没有所谓的对与错
不管时间 说着我们在一起有多坎坷

我不敢去证实 爱你两个字
不是对自己矜持 也不是讽刺
别人都在说我其实很无知
这样的感情被认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
我还在想着那件事

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

如果你看我的电影
听我爱的CD
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
为爱勇敢一次
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

如果你会开始相信
这般恋爱心情
如果你能给我如果的事

我不敢去证实 爱你两个字
不是对自己矜持 也不是讽刺
别人都在说我其实很无知
这样的感情被认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
我还在想着那件事

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

如果你看我的电影
听我爱的CD
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
为爱勇敢一次
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

如果你会开始相信
这般恋爱心情
如果你能给我如果的事

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

如果你看我的电影
听我爱的CD
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
为爱勇敢一次
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

如果你会开始相信
这般恋爱心情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你

(在雅虎音乐搜索里的)
展开
清清魔叶 | 发布于2007-07-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