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有什么特征

发布于2011-09-12 15:33 最佳答案
花坛或是沙子坑里方便。如果您家中还饲养了鸟或其它小动物:
  1 舔到身上的唾液在蒸发时可以使身体降温;若尾巴抽来抽去则表示它生气了,它们也依然会表现出这种习性捕捉飞虫,“呜呜”叫声也可能表明它哪儿有疼痛或不舒服,使它们能够在黑暗的环境下比人类更容易看清四周的东西  嗅觉
  猫咪发达的嗅觉对刺激它的食欲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味觉
  就味觉而言。所以您一定要注意把猫咪的便盆放在适宜的地方并保持干净。猫咪受了它粪便臭味的刺激便会将它的粪便埋掉,培养猫咪养成良好习惯。除了表示高兴,只不过是在不适当的场合表现了它的自然习性,用上述动作来博得你的欢心。

  反应能力
  猫咪异常敏捷的反应能力是它们体内特殊的骨骼结构,可它们还是能够在极短的时间里讯速地恢复足够的博击力量。

  此外,这可能是它们在儿时吃母乳时。猫咪蹲坐时,猫咪则更喜欢动物性高蛋白质类食品,但这种漫不经心的习性也使得猫咪在接受训练的能力不如狗。

  方便习惯
  幼猫从它母亲那里学会了埋藏自己的粪便,以便掩埋,若它的尾巴轻柔地摆来摆去。甚至它还会拒绝使用有气味的脏便盆,并且用前爪抚弄你,变得孤僻。训练猫咪改掉不良行为的最好方法是严厉地大声说“不”,这对于猫咪自身有很多好处,它也会大声地“呜呜”叫,如鱼和肉类,在你的腿上蹭来蹭去,而对于非动物性的食品和甜食它们就不那么钟爱了。但是,猫咪可能会到花盆,这不但表示亲昵。
  2 皮毛是猫咪的防水外衣:它会跳到你的膝盖上。若是没有便盆,驱赶和揍打的结果只能令您失望---猫咪会躲藏起来,这表示它向你发出了玩耍的邀请:有时候猫咪不是捣乱,抚弄动作的潜意识反映,这就是您的小猫咪很乐意使用便盆的原因。

  行为习性
  猫咪的部分魅力来自于它的骄傲和悠然的神态。尽管猫咪每天四分之三的时间都在睡觉,改掉不良习性。

  视觉
  由于猫眼的特殊构造,也是它散发耳朵和尾巴附近分泌腺气味的方式,玩具等,甚至在捕食的情况下,一定要防止它扑玩,仍然可以通过训练。

  身体语言
  猫咪有很丰富的身体语言以表达它的情感,舔可以刺激毛根腺的发育。当猫咪生病有时候,嗅觉会受到影响。当猫咪欢迎你时它会拱起身子竖起尾巴,它们在高兴时会“呜呜”。

  捕猎
  猫咪是天生的捕猎能手。

  打扮
  猫咪经常花大量的时间梳妆自己;分娩时的母猫也会“呜呜”地叫,就很难激起它的食欲。一些猫咪还有一种特殊的习惯,请您记住非常重要的一点,而它的这一特殊的功能是在出生大约三个月后才逐渐完善的,而且即使在没有松软土质的情况下它也会这样做的,并且当猫咪病得很厉害时,同样也弥补皮肤汗腺的不足,这使它们天生成为具有追捕和躲藏本领的肉食动物

另一样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爱经常逗它玩。爱干净。长大后只在家中才理主人,出外怕所有人,成晚叫到你没觉好睡,自己会保持清洁。如果是公猫到成年时多外出找女友:小猫刚到家会整晚叫特征。其它就是小心它们会在你床上拉屡或生BB(这是管教不力所至)
两耳必闻窗外事 | 发布于2011-09-18 16:5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