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WCDMA的无线网卡在香港、澳门能用吗? 5

速度是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2 最佳答案
这个你要去联通开通漫游到港澳台的业务。。具体的你可以咨询10010

lyn620

采纳率:30% 擅长: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后续版本是向下兼容的,就像USB的2.0和1.1一样,香港城市面积小,网络基站覆盖全面,WCDMA -HSPA-LTE
其中HSPA包括HSDPA HSUPA,HSDPA是3.5G能,WCDMA发展按以下顺序,是联通3G的一个下载协议(high speed download package access) 相对应的是hsupa,u的意思是up(上行)
vensland | 发布于2011-09-12
评论
日本也有WCDMA ,但前提是你得开了国际漫游。10010能给你满意的答案。
yixiaxi663 | 发布于2011-09-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