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刷 蓝宝石 ,奥币怎么刷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7:31:19 最佳答案
照常输入奥比卡的账号和密码!点击全部冲入,因为全部冲入才能够使官方内部结构紊乱首先,然后会将官方账号里的奥币充入自己的账号,先别填自己的账号,因为填自己的号只能充x1的奥币,但是呢,我通过试验发现,在充值界面处隐藏着一个代号为Ustender的充值账户,这个账户是官方账户,负责输出奥币到玩家的账户上。这个账户通过解码器解码后成为数字账号就是:83818393这个数字账号是官方的账号,一上来充值时填账号为,会显示充值成功,刷新会导致网络延迟,也能重来一次。这个时候,然后这点很关键,注意了注意了!小朋友们注意了!一开始呢,重复账号,也是83818393,重要了,也会显示充值成功!这时候,停留在这个界面,按刷新或按F5,然后刷新一次就会充翻两倍的奥币!我当时用了10元的奥比卡充了120元价值的奥币。
这个无限刷米币是通过官方的账户错误造成的网络延迟!然后点“确定充值”,这时候!点击后退,然后输入自己的账号然后输入奥比卡账号和密码(就刚刚那张)!这时候,然后点“确定充值”,如果不成功,准备一张奥比卡(没冲过的):83818393然后呢,10元的,然后登陆充值界面
追问
真的吗 ?
追答
当然,我试过的   信不信由你
追问
我现在很需要星币和蓝宝石  希望你不要骗我 好吗..

servent_LXX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注意了 不要打自己的名字 要打 129545129好地方 这个是奥拉系统号,
4 、打了129545129好地方后 打好 建设卡的密码 帐号 (全部充入)点充值,打了之后,你点。
5 、现在你 冲了之后他会说 冲值失败 因为那个是系统帐号。
6 、现在你在打自己的1、 准备一张点卡(没冲的)
2、 进入充值奥币的网址
3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23
评论
死骗子,愿你生儿子没屁眼
shinessfff | 发布于2012-12-19
评论
满意回答的‘官方账号’是自己的吧?!
就会高科技go | 发布于2012-10-28
评论
那号不会是你自己的吧
石包子王 | 发布于2012-03-17
评论
那是不能刷的,那是他的帐号,我看了的

参考资料: 自己

东方求败EX | 发布于2011-09-1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