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合成物品

末日使者应该合成什么物品好,按出物品的先后顺序排列,要全称我想知道修补匠,骷髅射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1 最佳答案
修补匠 出门 魔瓶 三树枝 一吃树 一大药膏
三个树枝+魔棒+魔棒卷轴合成 大魔棒....大概500吧
然后出 速度之鞋 500 然后吃树大药膏差不多也用完了 一直打钱控f 打出2200
购买飞鞋卷轴 速度之鞋+飞鞋卷轴 合成飞鞋 一共2700
然后就不停地靠飞鞋支援刷线打出1000 购买魔力法杖 再打出900 购买短棍
然后购买300的原力法杖卷轴 魔力法杖+短棍+原力法杖卷轴合成 原力法杖 2200
大大提高生存能力 然后打出2100 购买极限发球 然后继续购买2700神秘法杖然后打出875 购买虚无宝石合成 Guinsoo的邪恶镰刀 一共5675
大哥 纯手打给分吧 你先玩tk tk玩明白了 剩下那俩怎么和装备自然就明白了

其他回答

DOTA专页
http://dota.uuu9.com/
给优秀吧。。://dota.uuu9
xxdodolove | 发布于2011-09-11
评论
骨弓:假腿,双系带,魂戒,紫苑,金箍棒,冰眼,大炮,蝴蝶
末日:推荐中期装备:秘法鞋/假腿/飞鞋/+先锋盾+大魔棒/魔瓶/魂戒+辉耀
理想后期神装:飞鞋 先锋盾 龙心 A仗 刷新 强袭 辉耀
修补;飞鞋,羊刀,冰甲,黑皇林肯,分身斧
夜雾倾城之月 | 发布于2011-09-11
评论
修补 一般为瓶子鞋子 飞鞋 灵魂戒 然后 羊刀或者BKB或者冰甲依据场上形势出 先后顺序随意
骷髅射手 一般 鞋子 假腿 紫苑(3根空明杖) 金箍棒 蝴蝶 大炮
末日 相位鞋 先锋盾 辉耀 A杖 魔龙之心
合成方法http://dota.sgamer.com/ 上面有
418495303 | 发布于2011-09-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