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玩失踪,我该怎么办啊? 10

我男友一天晚上晃过我之后就没在开过机,没联系过我,已经一个月了,这一个月里我一直担心他会不会生病或被家人软禁,因为他家人反对我和他交往,认为我会耽误他创事业(我搞不懂这样的偏见来自哪,但我听到这样的话要疯了里),我一直找他可一直找不到,我告... 展开
就这样抻着,l老觉得是要逼我,要我 说出分手的话来,现在我心理不和他说清楚就觉得有若干无名火在胸中燃烧一样,可我又联系不上他,qq不回更没办法我受不了他这样对我不明不白,不爱我又不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7-29 最佳答案
你可以删掉他手机里的号码,可以删掉他QQ上的所有人,如果你还是固执的要爱他,他会想到他这样离开对你会是怎样的伤害。
不是你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但毕竟选择这种方式离开太残忍了,或许是他觉得这件事对你实在是难以启齿,或许他是觉得对你愧疚放弃吧,你现在给我的感觉是:你爱他,与他无关?初恋是美好的,有些东西是他不想忘记的,不要逼他不要给他压力,即使他们不在一起了也别理他了,为了这种懦弱没有责任感的男人伤心不值得,他一句话都不留的失踪,那就给他时间也给自己一个底线。分手后又复合的例子我身边有很多,往往最后还是重蹈覆辙。
既然那是他无法放手的,那么该放手的只能是你,可以删除他的记忆吗,还是会因为同样的原因分手。
但还是劝你忘记他,你还想被伤害几次?如果他真的爱你,他不会让你伤心,他会在乎你的感受

jingjing0207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死心比欺骗很简练”,你还爱他什么,他有什么值得你去爱的!从你的口述,你再这样下去,得来的会是鄙视,打个很简单的比方,这个男的真的不值得你去爱,他不能给你什么,感觉他还是个未满十八岁的小孩,理由是。
你还爱着他,别听他的所谓的理由,可以看出这个男的1没责任感2没安全感3人品差,女人责偶的三个标准她都不符合这个男的是什么人啊?不是男人,这样的男的要他做什么,不要也罢,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他家里人不会软禁他的。你应该很冷静地想想了,正如jameslee516所说的,这个也是人之常情,不过伤心一段时间就应该理智地看开点了,一个乞丐,第一次第二此向你乞讨的时候,也许你会同情他,但次数多了,你绝对会鄙视他!
勇敢地和他说再见,别被感情冲昏头脑。jameslee516说的对:既然他家里人以妨碍他事业为由不允许你们交往,这么不懂事。
平时多和自己的姐妹们去逛逛街呀什么的,把他慢慢挤出你的世界。别把绝情当爱情,哪怕他后来再来求你,那么请问,他家里人会把他软禁不让他去做事?我很严肃地跟你讲,这样的男孩子靠不住。有句话事这样说的,“泪尝多了,反而很甜
souler1987 | 发布于2007-07-29
评论
如果想失踪,就叫他失踪远点”
同意,
myisbd | 发布于2007-07-29
评论
你应该感到庆幸你早认清他的真面目!甩了他,何苦等他来踹你!最后的尊严要拿回来,离了他,你可以更幸福!
爱不起的女孩 | 发布于2007-07-29
评论
叫这种男人滚蛋吧,什么玩意呀
xiaoguo311 | 发布于2007-07-29
评论
这种男的不要也罢 早早分了早早结束
萱萱xuanxuan | 发布于2007-07-29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