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10为什么不支持XP

发布于2011-09-13 08:45 最佳答案
 赶紧升级吧  去win7之家下载个win7操作系统微软今年早些时候就已经放弃支持XP平台了,再用deamon tool在本地安装win7  很简单的 ,她们这么做是希望你早点升级成win7用户   win7非常好用的 ,也就是说XP最多运行IE8,就连IE9都不支持XP

mcao411

采纳率:5% 擅长: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其他回答

ie10 win8系统就自带了
相对来说 还是ie9比较稳定 跟楼上说的一样 到win7之家 下载一个win7 sp1原版
用winrar直接解iso镜像 打开文件夹双击 setup.exe就可以安装了 (此文件夹要放在非系统盘)
Nana林° | 发布于2011-09-20 10:27
评论
微软不愿意将IE10放在一个10年前就出来的XP系统上,微软已不再维护XP
senvei | 发布于2011-09-11 19:11
评论
因为有win7。
xthzb | 发布于2011-09-11 18:3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