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将桌面的图标变小

希望高手指教一哈,,详细一点,我的电脑刚刚新装了一个网卡,打开时桌面的图标就和原来不一样了,变大不规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1 最佳答案
选“查看”,才能改变桌面图标大小,WIN7系统就是在桌面上右击,XP系统只有通过分辨率设置你是XP系统还是WIN7系统

其他回答

拉动它下面的条框。。再然后找到“屏幕分辨率”字样,。。。。最上面一排有个“设置”点击。。它有个“多少”乘以“多少”像素,,根据自己电脑的大小设置合理的大小。。。想设置多大就设置多大。首先在桌面右键单击一下。点击“属性”
筷子夹断粉 | 发布于2013-08-09
评论
把分辨率打高点不就完了
口精童欲女口 | 发布于2011-09-11
评论
调节你的屏幕的分辨率,也可以,最高的分辨率下图标是最小的

先将分辨率调到不黑屏,然后再在控制面板的外观主题了找到外观主题,然后在点击显示-高级,就可以在这里面调图标文字大小啊什么的,调到合适的比例时就可以了
只有陈菁没曾经 | 发布于2011-09-22
评论
关闭所有网页到桌面,在单机右键,选择查看,再点中等图标就恢复正常了!!!~ O(∩_∩)~
SXRwindy | 发布于2012-08-23
评论
在桌面点击鼠标右键,“查看”里选择小图标就行了啊
970115wyh | 发布于2011-09-1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