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是怎样自慰的?自慰可以促进胸部发育吗?有危害吗? 30

知道手机网友
发布于2011-09-11 15:15 最佳答案
要给分哈,日用品,适当的可以放松自己,专业器具。过量有害,或者在黄瓜你要给分哈,减缓压力,科学地说不能促进发育,所有前提都要洁净。不明白的追问,手指,香蕉上带个杜蕾斯都可以

中国制造WAR

采纳率: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慰对胸没什么影响,还是找个真心男朋友帮你吧,你如果想胸变大的话就经常摸摸胸部。我觉得自己摸有点什么
我很怕长不大 | 发布于2013-08-12 00:10
评论
自慰只会毁了你的一生,而且不会让胸部变大,想让胸部好好发育的话应该每天按时睡觉,多运动,营养均衡,自慰会让女人早衰,变丑,变笨,还会影响身体发育,使你体弱多病,所以请拒绝色情,杜绝自慰,如果没有自慰过请不要尝试,已经自慰了请尽快戒掉,具体方法可以搜索佛教的戒淫邪专栏,那里更深刻的介绍了淫邪的坏处,戒淫的方法,以及自慰者痛苦的经历。最后希望朋友们不要自慰,给自己一个多彩人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01 01:44
评论
女人长期手淫对乳房发育没有危害,手淫可能引起妇科炎症和泌尿系统的疾病,以及盆腔炎,婚后性生活不协调等 女性容易导致尿路感染和导致精神状态不好,乏力,性欲低下,影响婚后性体验和性快感等。影响工作和学习

参考资料: http://club.xywy.com/static/20101202/7177596.htm

zyf小马哥 | 发布于2011-09-22 20:18
评论
这个不过度就没什么危害的 也不知道你多大 你一般想怎么做啊
陪pp | 发布于2011-09-17 22:24
评论
没听说过过儿不及吗,危害是相对的,这个既有好处,也有害处,关键是适当,注意卫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12 11:09
评论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