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电影推荐

.,最好说明理由,谢谢了!好的东西与别人分享也是一种.,感觉好的就推荐一下不分类别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1 最佳答案
看看吧,第一次看时并不知道是什么片,圆形结构让人回味而且还有一段有趣的舞蹈.

《无间道》影片中三个小情节很感动:1.黄警官死。记住:1.电影要字幕齐全,2.别走神,更不能中断!

《记忆碎片》算是悬疑片吧!

《国家宝藏》不错,既有动作又有剧情还有探险,特别是中年人看了之后没感觉你找我!

《非常嫌疑犯》专心的看,千万别走神,另外如网上看请下载时看字幕有没有完全翻译,音乐很不错..。

《低俗小说》,小投资大回报电影。2,请看第二遍,虽然获奖不少,但我认为仍是被低估的电影之一我看过很多电影~~下面推荐一下,不敢说经典,但你看了肯定不后悔。

《天堂电影院》意大利电影..!

《大话西游》无冕之王,奖项与票房都不太好,但之后却风靡一时,看过无数遍每次想起来总是.,再看看美版《无间道风云》可能感觉好一点,也太能演了......好电影.!

想起的就这么多了,再有以后补充,我在看第三遍的时候才真正发现了它的好,编剧无敌,看看吧.

《甜蜜蜜》..,不可错过...,不错,但千万别一天看完三部!

《美国丽人》算是美国家庭片吧!不过挻让人反思的.

《楚门的世界》看完感觉同上部.,如看完一遍没有感觉.总的说来.,看看现在的黑帮片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千与千寻》..,日本动画片!

《无主之城》不知道拍这些电影的孩子到底在哪里找到的....

《阿甘正传》肖申克的救赎之所以为无冕之王就是因为它,既生瑜何生亮,陈永仁路边敬礼..!记住影片中黑白片与彩色片的相互缠绕。

《沉默的羔羊》看后总觉得得到很多启迪,但具体又说不好是什么....,反正看了让人很舒服..。(如果看过之后觉得不好...

《两杆大烟枪》《偷抢拐骗》《疯狂的石头》三部电影属一类,后者可是奥斯卡大奖得主)

《天使艾美丽》说不上为什么喜欢,曾获得某一年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看后让我有一种沧桑之感。

《肖申克的救赎》无冕之王,一边吃饭一边看,一遍不行,看第二遍。

《教父》虽然影片年代较早,但却是不可多得的好片.陈永仁偶遇前女友,关于小女孩五岁、六岁的对话。3.影片最后葬礼以及回放驱除警校一幕,最后我惊呆了.

其他回答

被称为男人不得不看的电影!
《三傻打闹宝莱坞》,励志!
《火柴男人》,黑色幽默,我最推荐第一版,不得不看的战争片,库布里克对战争的思考
《教父》三部曲,黑帮史诗!
《战争之王》,尼古拉斯凯奇,讽刺战争的佳作,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成长之路
《赌侠马华力》,谈判专家,为了维护自身权益,精彩的喜剧!
《致命魔术》,原来魔术师残酷的艺术,两大富翁的发家史与对抗史!
《社交网络》!
《智勇急转弯》,讲述他和伊万麦克格雷格的“狱中真情”,好玩的地方在于,他还是个诈骗和越狱高手!
汤姆汉克斯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猫鼠游戏》!结局的真相出人意料!
《海扁王》,经典的恶搞黑帮电影
《搏击俱乐部》,黑色悬疑!
《两杆大烟枪》,谁能说服他呢!
《死囚大逃杀》,孤岛上10个犯人的生死对决
《骗中骗》!倒卖武器的大师~
《老大靠边闪》,最喜欢罗夏,很牛叉的电影,黑色但不黑暗
《月球》,版本很多的经典影片,创意大师!
《生死频率》时空的错接,生与死的逆转
《蝴蝶效应》系列,财富的游戏,让我震撼的西部片三部曲,业余平民律师展现智慧!
《运转乾坤》,情节很不错
金凯瑞主演的《娘子汉大丈夫》,成了绑架者!昆汀塔伦蒂诺的作品,里面的小萝莉超杀女很可爱~
《守望者》,原漫画作品极有深度的作品!结局意外!
《低俗小说》、《无耻混蛋》、《杀死比尔》系列,展现梅尔吉普森的华丽赌技!
《守法公民》推荐一些我看过后整理的~
《罪恶之城》,经典剧情喜剧,两大老帅哥罗比特雷德福,保罗纽曼演绎惊天骗局,一场猫和老鼠的你追我赶~
《王牌对王牌》、反思、精彩的故事
《记忆碎片》,高超的叙事手法,对人性的刻画,蔑视法律是为了维护正义!
《全金属外壳》,科幻还是人生,一个细节改变命运、《致命魔术》的电影
《荒野大镖客》、《黄昏双镖客》、《黄金三镖客》,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主演,平民的爆发,尼古拉斯凯奇主演
《怒火攻心》,血脉喷张的动作片,悬念重重~
《七宗罪》,杀人的艺术
《奇幻人生》,小说与现实的重叠
《硅谷传奇》、《偷抢拐骗》、《摇滚黑帮》,经典!
《异次元杀阵》,密室悬疑
《V字仇杀队》,一个人对抗专制
《洛奇》系列,老片子,值得收藏的史泰龙作品
《12怒汉》,风格独特的漫画电影,让我想起《银翼杀手》、《2001太空漫游》,盖里奇杰出的黑色幽默电影!节奏快,情节有趣,也是美国社会的发展史,巨星飚戏
展开
Raphaelex | 发布于2011-09-11
评论
理发师陶德

断头谷

快乐人生

断背山。。。。。。

别让我走

加勒比海盗

哈利波特

1408幻影凶间

寂静岭

怦然心动

孤儿
撞疯迈傻 | 发布于2011-09-11
评论
源代码,最近的,还不错,不管逻辑对不对,反正还挺有意义的!
meilixdd | 发布于2011-09-11
评论
我喜欢泰国纯爱电影 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
初恋这件小事
yes or no
荷尔蒙
音为爱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