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与地球仪的差别是什么

613陆壹叁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9-11 最佳答案
差一个“仪”字。

其他回答

在地球上不存在

球的赤道半径比两极半径要长1 地球仪上没有表示出来地球表面的起伏状况
2 地球仪是圆形的,而真实的地球赤道半径要稍大于极半径
1地球仪是缩小的地球模型。
2.地球仪上有一些用于地理事物方向。
地球有山高海深,地球仪是光滑的球面。
地球仪上是用不同的颜色、位置的经、纬线
张廷芳 | 发布于2011-09-11
评论
一个是咱住的地方,另一个是咱看模型。。。将地球按一定的比列缩成一个模型,这个模型就成了地球仪。
franyicao | 发布于2011-09-11
评论
一个是模型,一个是实体呀!
ganzeliang | 发布于2011-09-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