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移动硬盘,⒉5寸500G,USB⒊0。指示灯亮,设备管理器中能看到,但"我的电脑"中看不到。求助!谢谢!

感谢大家的热情回答。移动硬盘之前可以用的,前天突然看不到了,两台电脑都试过,直接插电脑,而且前后USB接口都试了。看来要去保修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1 最佳答案
换一根硬盘数据线试试。
4,再不行就拆开硬盘。
2,重装系统。
3 ,如果以上都无效1,先插在主机后面,看看能否显示

康桥再会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是不是把硬盘插到类似use分线器接口的?请直接插在电脑接口,不要用分线器。
此外如果电脑接口use设备过多,把一些不用的先暂时去掉
这种情况一般是供电不足导致的。
sw08 | 发布于2011-09-11
评论
看看磁盘管理器中能不能看到.可能是磁盘没有设置盘符,进入磁盘管理器给移动硬盘设置一个盘符就可以了!新硬盘的话 需要格式化分区才能在"我的电脑"中看到!
minghezhanshen | 发布于2011-09-11
评论
应该是没有被设备识别,进入设备管理器,重新给移动硬盘分配一个盘符
jack37213 | 发布于2011-09-11
评论
换一个USB接口吧,我的笔记本经常这样,有时鼠标或者移动硬盘插上去灯亮了但也没有作用,换一个USB接口就可以了。很多情况下并不是什么供电不足的问题,仅仅是哪个USB接口积灰太多之类的原因导致连接失灵。反正我一般换了接口之后就好了~~~
wty135792 | 发布于2011-09-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