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永火被剑斗虐了,求教啊 10

发效陷阱发各种蛋疼
接着第二跳凯撒停拉战车根本没
各位求教啊弱智卡组求教
[永火甲虫]##

[永火甲虫]##

[永火甲虫]##

[暗黑格雷]##

[暗黑格雷]##

[终末骑士]##

[永火恶魔]##

[永火恶魔]##

[永火恶魔]##

[永火死灵师]##

[永火死灵师]##

[永火死灵师]##

[永火幻象]##

[永火幻象]##

[暗黑爆发]##

[暗黑爆发]##

[永火炮]##

[永火炮]##

[永火炮]##

[暗诱惑]##

[旋风]##

[愚蠢埋葬]##

[]##

[闪电旋涡]##

[风暴]##

[飓风]##

[增援]##

[永火业火]##

[永火业火]##

[神宣告]##

[激流葬]##

[神圣防护罩-反射镜力-]##

[奈落落穴]##

[永火复仇者]##

[伤害门]##

[伤害门]##

[永火防护罩]##

[永火防护罩]##

[永火力]##

[永火力]##

####

====

[义盟军 灾亡兽]##

[义盟军 灾亡兽]##
[黑蔷薇龙]##
[喷霞虫]##
[百目龙]##
[星辰龙]##
[光枪龙]##
[陆军元帅]##

[冰结界龙 三叉龙]##

[冰结界龙 三叉龙]##

[冰结界龙 三叉龙]##
####
觉同调少点啥
[陆军元帅]强哪没看
发布于2011-09-10 22:48 最佳答案
没用永火倒我貌似知道永火炮能三张吧- -

三叉龙= =3张呢……

遍……

永火死灵师拉谁高攻怪、拉堆0攻

死灵师、复仇者压根看啥要放……都终末骑士放3……

坑、

僵尸带菌者放吧……没禁止貌似= =

嗯、剑斗专门针

弹压卡死= =

其他回答

LZ,请按照禁限卡表组卡,还有看了LS那些回答,我笑了,曾经10.3.1时代的永火的强大,你们有没有见过,还说永火靠RP,的确游戏王任何时候都是得靠RP,但是当时在OCG环境爆发向卡组里就算是当时的第一主流旋风BF也得在爆发上败于永火,永火也是当时能一回合蹦3个3X的卡组之一,因为当时的永火几乎就是炮上手就能蹦3X(3X的强力就不用再多说了),我也不想多说了,直接上卡组吧 [永火恶魔]## [永火恶魔]## [永火恶魔]## [永火死灵师]## [永火死灵师]## [永火死灵师]## [永火甲虫]## [永火甲虫]## [永火甲虫]## [永火幻象]## [永火幻象]## [永火将军]## [永火将军]## [暗黑格雷法]## [暗黑格雷法]## [暗黑格雷法]## [僵尸带菌者]## [地狱公路巡警]## [永火炮]## [大风暴]## [旋风]## [旋风]## [愚蠢的埋葬]## [一对一]## [增援]## [暗之诱惑]## [强欲而谦虚之壶]## [强欲而谦虚之壶]## [强欲而谦虚之壶]## [黑洞]## [死者苏生]## [永火业火]## [永火业火]## [永火业火]## [永火防护罩]## [永火防护罩]## [永火防护罩]## [滑槽]## [奈落的落穴]## [奈落的落穴]## #### ==== [正义盟军 灾亡兽]## [科技属 超图书馆员]## [神海龙 基希尔... 展开
jay2843160 | 发布于2011-09-18 17:04
评论
你下次弄几张从融合卡组直接除外的卡什么的,jds就是靠凯撒炸场特痛苦而且不用融合基本和同调差不多而且是不用调整
834650080 | 发布于2011-09-17 01:08
评论
[永火甲虫]## [永火甲虫]## [永火甲虫]## [暗黑格雷法]## [暗黑格雷法]## [终末之骑士]## [永火恶魔]## [永火恶魔]## [永火恶魔]## [永火死灵师]## [永火死灵师]## [永火死灵师]## [永火幻象]## [永火幻象]## [暗黑爆发]## [暗黑爆发]##(T) [永火炮]## [永火炮]## [永火炮]##(限制卡,只能1) [暗之诱惑]## [旋风]##(+1) [愚蠢的埋葬]## [一对一]## [闪电旋涡]##(T,或者入side) [大风暴]## [飓风]##(已经被禁了) [增援]## [永火业火]## [永火业火]## [神之宣告]## [激流葬]## [神圣防护罩-反射镜力-]## [奈落的落穴]##(+1) [永火复仇者]## [伤害之门]##(T) [伤害之门]##(T) [永火防护罩]## [永火防护罩]## [永火之力]## [永火之力]##(T) #### ==== [正义盟军 灾亡兽]##(1张足够) [正义盟军 灾亡兽]## [黑蔷薇龙]## [喷霞虫]## [百目龙]## [星辰龙]## [光枪龙]## [陆军元帅]##(T) [冰结界之龙 三叉龙]## [冰结界之龙 三叉龙]## [冰结界之龙 三叉龙]## #### 你大概搞错了吧,你需要放的不是陆军元帅...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10 22:42
评论
你用什么?用火不厉害啊 +wo qq623316828
wyp1997219 | 发布于2011-09-10 22:47
评论
永火太靠rp 基本没人用的
游戏王GenX | 发布于2011-09-10 22:4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