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游戏王混沌战士开辟者卡组

帮忙组一套以混沌战士开辟者 为主题的卡组
发布于2011-09-11 16:37 最佳答案

混沌战士开辟者
混沌战士开辟者
混沌战士开辟者
栗子球
羽翼棉球
死亡考拉
棉花糖
黑魔导
棉花糖
熟练的黑魔术师
三叉戟战士
黑森林的女巫(三眼怪)
破龙剑士
熟练的白魔术师
光与暗之龙
暗帝 迪尔格
地狱之龙(暗属性 龙族 4星 攻2000 守0)
侵略魔人的先锐
沉默的魔术师LV4
沉默的魔术师LV8
电子龙
魔法卡:
超魔导剑士 黑巴拉木
额外卡组:
神圣彗星-反射镜力
魔法之筒
沙尘大龙卷(魔宫的贿赂)
暗之取引
停战协议
奇迹的残照
神圣生命防护罩(力量上升)
神的恩惠
融合卡:
原始之种
融合
死者苏生
旋风(妖鸟的羽毛扫)
惑星直列
洗脑(强欲之壶)
光的护封剑
天赐宝牌
超量能量(破天荒之风)
病毒邮件
时间女神的恶作剧
巨大化(魔导师之力)(团结之力)
陷阱卡怪物卡

其他回答


1《大岚》
1《死者苏生》
3《太阳交换》
1《光之援军》
1《暗之诱惑》
3《旋风》

■陷阱卡1张.17 海恶龙》
1《No:15张
1《大地之骑士盖亚骑士》
1《正义盟军 灾亡兽》
1《科技属 超图书馆员》
1《冰结之菲茨杰拉德》
1《魔力人造人》
1《冰结界之龙 光枪龙》
1《奥金魔导师》
1《黑蔷薇龙》
1《巨人斗士》
1《废铁龙》
1《冰结界之龙 三叉龙》
1《喷霞虫》
1《正义盟军 决战兵器》
1《No,光以开辟是没法组卡组的3《光道猎犬 雷光》
1《三眼怪》
2《死灵守卫者》
1《光道召唤师 露米娜丝》
1《欧尼斯特》
1《光道战士 加洛斯》
2《光道圣骑士 简》
1《光道兽 沃尔夫》
2《光道魔术师 丽拉》
1《光道武僧 艾琳》
1《光道天使 基路伯》
3《混沌巫师》
1《暗黑武装龙》
1《冥府之使者格斯》
1《混沌战士 -开辟的使者-》
3《裁决之龙》
2《特拉戈迪亚》
1《成长的鳞茎》
1《僵尸带菌者》
1《废品同调士》

■魔法卡10张.39 希望皇霍普》
现在较好用的混沌光道卡组:
1《圣防》或其他防卡

■额外卡组
lili16838 | 发布于2011-09-23 20:50
评论
楼上!!!开辟是开出来了,但是谁说可以下3了,限1!!!栗子和羽翼栗子干嘛的。。。黑魔导。。。不用吧。。。
jj258 | 发布于2011-09-11 17:28
评论
[雷王]##
[雷王]##
[雷王]##
[电子龙]##
[电子龙]##
[光道猎犬 雷光]##
[光道猎犬 雷光]##
[欧尼斯特]##
[效果遮蒙者]##
[魔导战士 破坏者]##
[魔导战士 破坏者]##
[魔导战士 破坏者]##
[死灵骑士]##
[死灵骑士]##
[死灵骑士]##
[混沌战士 -开辟的使者-]##
[混沌巫师]##
[混沌巫师]##
[暗黑武装龙]##
[黑羽-疾风之盖尔]##
[冥府之使者 格斯]##
[D.D.乌鸦]##
[地碎]##
[地碎]##
[旋风]##
[旋风]##
[月之书]##
[月之书]##
[我身作盾]##
[我身作盾]##
[黑洞]##
[死者转生]##
[死者苏生]##
[次元幽闭]##
[次元幽闭]##
[次元幽闭]##
[奈落的落穴]##
[奈落的落穴]##
[激流葬]##
[强制脱出装置]##
[神圣防护罩-反射镜力-]##
也可以适量的加一些光暗的怪兽,这是我自己用的倒不会很卡手~胜率也比较能保证~
小白の麒麟 | 发布于2011-09-21 09:4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