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若干个游戏角色名~ 50

最好4-5个字。。要带特殊符号的!
题材不限~~~
我是男的啊``朋友叫我一起玩劲舞。想让大家帮忙想个好点的名字哦 ,哈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7-28 最佳答案
茕╃帝? ﹎潕钶取玳? 「覑荱曲. 箜'.. 佐笾 〃莣忧草ぐ ╰→消失嘚美俪 唩の訫飞鴹 ご壊吖头)ㄣ 恋☆鵷^:^鶵 ♀奱璑の懳♂ ヤo依猫oοΟ 优雅dē颓废 闪舞Ice☆★~ ┕胡言乱语┑ o?爱?开始 单纯Dé`开始o じ☆ve 緈辐 ╃(_^情飞ル Ρs:个性埘玳 鈈娤牁僾 莪禧欢 独⒈怃⑵ メ眷oО恋 尐样贼£拽 ゞ^ǒ^坏の坏 ωǒ灵类~o○ 儍嘚可鱫 κiξs^*^ 囘忔 ! 〆﹏尐丒骇 蓝お瑟═☆恋 . .⒍s 蜻ˇā莛 ┊ 暧昧.!谁.之嘟╰つ纵ㄨī;\得/\ìòvě ┊佐岸|佑转┊ ;\ǎ!
  (!.俽˙ :扱桖騩 灆铯*αìг *-迷上天蝎○ ★Tē ā мο/! ヅ坏気⑽哫 ⒈个样]. ●_.{。 ◇﹏茴亿,* 尽头。;.Ч白:? ゛8喓长dà﹏ {乱⒎八糟ゃ ;爱る 凮残あ淩度ツ﹎七婇炫躌≈ ∈败⑨+ ㄣ懂嘚珍惜 囬椡过祛﹌ 樱花{.飘落嘞 〆飞雪﹏.◇`糀飞ノ 贪ā.翫? & .蒾夨;
  粉红の小猪猪
  幻£水月无痕
  水晶果冻
  透明泡泡o0
  恋懿
  凡晨
  冰凝梦
  无忧ぁ凝霜
  踏浪
  雨萱儿
  帮你找找!
  じ☆ve祈祷‰
  ∝梦Й芯影の
  粉ˇsě旖旎
  坏坏啲綯气菋
  ☆星雨悠悠℃
  仩禘o昰籹侅"
  ミ●依恋◎.
  °乖『寳寳』
  メice蓝薰ヤ
  乄渔儿の泪Oo
  飞dē﹌縼葎
  ′┍涟メ漪
  嫒硪别赱、枫顠絮゛
  *. !
  "ロ圭ロ丫?丫头 莣忧dě浮云 |。ㄣ坝道 ‖!゛
  (-怀怀‘爷╲
  ○О/mg丝鲶
  .邪念′
  ′拒绝聊骚、
  ′请勿骚扰、
  ′拒绝诱惑、
  ′拒绝打觉、
  ′мusíc﹏.
  ‘, 贱娚魜~~
  ?, oО裥单→y 爻坏ヤ懓 为. _颠⒊倒⒋ ~ ̄虫児飞?_.. ★? ╰ァ芜鍅﹎ ;想到的)
  习惯軚伤心
  ﹎薆莪别赱?
  丶习惯|ē.'.ˋ◤ 蒾纞· ▃▂走鐹菂蕗_﹏ ǐˇ.lёmōл伈情 &( 尐儍苽-℡.简简单单.;mn 闪舞Ice☆★~ ﹎稚|琦  ┕胡言乱语┑ 怺ぐ恒 兲閊僮耂|▊| 攀爬←蜗牛 箜房裥 为→你锁鈊 莞镁啲主题曲 埘緔芭Ьi gīrm ?o蕶薍﹎ 银色丝线.ニ 逅会墲期;? 颜の之ぎ冰 紫龙№星矢 ▽﹏- 鎏澧 简単dè恛忆 ^_^鳖だ发ん & 吥洅 '?) じ★ve梦飞♀ 冫凮惪 ぺ火柴棍 ←珍£惜√ ╲﹏诳飃〓 恋→囬忆 ←じ快刀‰ ~心ちぢ灵~ ●i℃q ||| 独ǒ①ǒ无二 吹oοΟ○ ▄【╇═一雨 【◣祗爱you —━☆沉默づ ┣█一生有你 ⌒【快乐】⌒, ゞo駃乐眼涙, 咜不々爱ωǎ, )ㄣ乱儛尐天 ╰蓝铯峢痕灬.﹎` ㄗs 绝恋 oО 〒?寳呗 假rǘ铕①兲 ㊣er八经de爱 →お咏℃远シ 瘛磬ぼゆ潲蔹 ↑貔霭臁灏↓ ぉ绝伦ゞ独舞 m_﹏鐧箪 DáN`t cǐч ﹎嗳閺烟菋ぷ 緈运de泪★ ♀嗣馨钚该♂ G.调dē哗丽 极炫ャ罪恶 ぁ断魂¥絮あ 噕飞/tp鍀霿 兲堂⊙帼度 oβaЪЧ舞 ヅ天使ぺ嫙嵂 ◇﹏尐龙℡ ァ潴龚孖ヤ ヤ.zì繎.゛锸`浀灬 絗忆爱恋de伱 せ道殉霜晨Ж
  丶残草\. 约锭μ﹎ ?蔠嚸。. 习惯有袮み, (_蒍祢变乖.. 美丽嘚谎言o○ 爱哭dē小魔女 漩箻◆ ≮晕头ˉ转向〃 /'.__
  ╲呕吐¨
  StΟp箛僤
  下軰釨还鑀伱
  ¨莳绱*≈;残花败柳".
  浅蓝sè
  .﹎ 〣怟头
  ╰蕞爱ヤ蒗缦
  .喺メ/翫黯纞`灬..|还嬒继续| 一个朲°’ 颲僾伤o痕 尐吜渔 ﹎懒懒dě高贵 ζ.黒涩兲箜.τ ぐ紷紷猪﹏☆ cLouRfuLミ鱼 ┭°PUMA倍。 丬⒏4海豚ā 铭錵ǒ囿宔 北极づ莜蓝 唫铯娍寳゛ 訞静柒柒 伱怎庅bǔ在我裑贬)ε) 乱⒎八糟__ ┌。。 | 赤;焰﹏゛ .;°
  ¨媊菋*≈;°
  ?Dīor.坏. 『烟圏缠绕』 ωǒ滴.甜蜜的见证;*;、 晴兲鲑鲑*;‘ (由"。 /.&縌埘针 ⒈5_..埘緔芭Ьi gīr 为→你锁鈊 m. 秒 ﹎单蒓ǐò? 菱薍m -﹍寻觅,! 苹瓂淂嗳 葬爱 òńìу"丄偙De眼泪 |_歌_斗魂?闷▼*-. ⒉冄1⒋号 ぺ纯眞发酵﹎ 莼粨sè ╰→想念伱了 蓱菓傱菋 *.].. _&伈sǐ.&湗.伈;'?℡蒤鸦丬 ┌_怖鲑鲑. ɑ、 Οο` 颓废 ﹌未知の未涞◆ 曲终秂散。 あ浅浅の嘚僾 ┲﹊怅惘;娓玠° ‰旋律⊙逍遥 ←┈╃哄佐赱 ぞ蝶む吻痕お ゞ耲. ∑匰身ァ公饚З @个性*男孩@ ゛ ⒏喓长dà﹏ ┾断┡ē誸 My!ove-,\都勇敢¨ ﹏浅蓝铯dē爱;mn 闪舞Ice☆★~ ﹎稚|琦  …铥铥拉⒈2⒊ 来八及de拥抱 ﹎ωǒ们偠开鈊! b.° ﹎⒌颜,天使白 ˇ她比烟花寂寞 ˇ坏ㄝ圭ㄝ圭 Me?o蕶薍﹎ 色丝线.ニ 唯⒈のsē彩.灬 传じ☆ve说 Φ忘爱※忘悲伤Ю 岢⒏岢苡鈈装坚强 ☆﹎尐の潴猪 坏壊ヤ孩孓气 ζ醋檀子υ 装β遭雷劈 开伈宝宝云 迟dē传说 de意の尐女生 谁媞谁哒{谁} 跘廿誓唁 峩⒐四峩 羞涩糖果 ∧(∧(★猪 ▓ 恛 忔 嗳 ヤ1﹎.只潴oo 灵悳≌钜离 (_葑鈊锁嗳 ②Ο⑤Ο哖后 ♂发型吥螚乱 ┄—━╋独特 ミ幻听⑧缎绵ㄣ ★剧№緟 щǒ还S鈈懂 译劒双飞 ┡陥鯯;.鈊 .傫...
  ℡尛苛怜、
  ★惢囿灵犀゛
  х﹏.?, o爱Sん@∏g袮, oぃ汏尐姐?,汏1妈”
  | wǒ眞D爱ㄣ伱
  1000‰伤訫
  独特之蕞oοΟ ヤo拾囿叭勼oοΟ 兲丄嘚訫图 絮尘倾恬 灵之舞 柠檬草精灵 冰蓝水蜜桃 紫月幽魔灵 ぺ灬cc果冻ル 淹死的鱼oO 逝水无痕 寂寞的cd机 ☆会飞的鱼☆ ∑═爱═→ ゅ≈小鱼≈ゅ (_少钩鈏我 ﹎懿切瀡缘 Ψ子皿diom ~浪漫☆樱花~ ぷ爱以ぶ欠费 ロ│└占 ┢┦aΡpy舞 ┆緈諨海东┆ ⊙∫⊙星期八 (、 遗失ぜ的ァ美好 ご沉默菋噵ご ⒏謧⒏弃 -牭个魜d’ 箹椗* ⑦玥7鈤晴 烟消ゞ云散; \'、 飞鸟啲悲伤 禞诙喨调,恋藸… 婴儿蓝. ⒎零八落?变乖 じ☆天使☆じ ㄞ任性撒野ㄞ 永恒ぃ☆心 訫ゞの恋£Y 鈨帅ばぁが ミ顺⑦zī嘫  頖縌ツ+.晓气婆·◆ 兲倥咹静. 凝芸冰澜 选择莣记 げ戁鐹ざ ≮梦★羽≯ 谜乱﹏丶 ヤo依猫oοΟ 恋☆鵷^:^鶵 ♀奱璑の懳♂ c◆s疯叻 痕迹~ せ道殉霜晨Ж 风oО晓得/  ぺκīSsぺ
  薠恼;搁[浅灬メ 【埖开埖谢】 藯蓝づ枫叶ā 月落ヅ乌啼デ 沩鉨wo乄菰単 灬乖囧猫灬 ˊё泪⒈镞 ぷ亹蠹ゼ鱫奶 £狅彁俭垄£ ポ④鬺き骇ず 尐孓/aiq贼嘢 々髡艏骘篼£ 坏ヤρì滊 (_蘰踄繧鍴灬 せ道殉霜晨Ж ご壊吖头)ㄣ 风oО晓得/.日记、 __眼泪啲錵吙; ャ. .﹎ 遗莣 | &⒎纷? ┅☆伈随风飞 专訫?独恋さ 顺⑦、 _▂>>爱像云 我继续孤单…. ⒒楼D-?;
  ╲\⒉嗰朲﹎*
  角sè

oO王小猫Oo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没字符的!
如果你有的不会打的话,就该自己打咯!
其实很简单,有很多游戏里的什么字符不能用啊 或其他的什么==
我就告诉楼主打的字可配写
如 卩s乄弦凵纞灬 这是个纯字体的名字我觉得楼主应该创建自己的个性名字,就+QQ 414626306 找我询问
小小嫡我 | 发布于2007-07-28
评论
≮瑷伱ぁ暰鎆
w〥龙汰孖ㄣ
乄忆(_殇﹏
ヅ娇0oゞ气ぃ
的0oゞ发挥ぃ
liuyuan524 | 发布于2007-07-28
评论
1,≮瑷伱ぁ暰鎆

2,w〥龙汰孖ㄣ

3,乄忆(_殇﹏

4,ヅ娇0oゞ气ぃ
嬵錵赯 | 发布于2007-07-28
评论
那些繁体字都能起 但现实有时侯会出现bug 我玩魔兽世界 就是这样
还是简体的好
点烟抽寂寞 这个不错
怒风梦幻水晶 | 发布于2007-07-28
评论
你得说说你打的什么游戏啊?哎,随便推荐几个吧┕胡言乱语┑ Οο` 颓废 ﹌
whitecom520 | 发布于2007-07-2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