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基督教中秋节祝福短信?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7:28:32 最佳答案
耶稣爱你":向同路人送上两款新型特殊月饼:"以马内利"和"天路旅客们,特此中秋佳节之暨;,“耶稣爱你”是送给你和你家人的,有使灵里强健之功效!"以马内利"有安慰关怀之能量!方式:代祷,是委托送给你:为主辛劳和为主受苦的忠仆

冰岩7

采纳率:10% 擅长: 生活 电子数码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基督徒好象不过中秋节吧
zyq_0628 | 发布于2011-09-10
评论
不过异教拜月的节日!
_拉比 | 发布于2011-09-10
评论
耶稣也过中秋?????????中秋不是中国的节日吗?
qijianghong1 | 发布于2011-09-11
评论
送给你们一份属灵月饼!
成份:主无限的慈爱!
营养:永恒的生命!
食用方法:读经、祈祷、感恩、赞美!
保持期:直到永远!
保存方法:阿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