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男柔道刷图加点 20

玩过的来说,复制的能看懂也行,再说说什么时候用什么武器,谢谢了
qq563291727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9-10 最佳答案
5
强制 - 折颈,等级:16
裂石破天,等级,等级:1
蹲伏,等级:0

=======【技能分类】=================
-------【体术】---------------------
摔技强化,等级:10
滑行抓取,等级:5
疾风追击,等级,等级:3
强化 - 地狱风火轮,等级,等级:1
钢筋铁骨,等级:23
已用TP:23
剩余TP:18
摔技强化,等级:1
乱舞螺旋杀,等级:1
野蛮冲撞:21
霹雳旋踢,等级,等级:23
空绞锤,等级:1
-------【念气】---------------------
念气波,等级:1
膝击:6795
剩余SP:219
任务获得:850

总TP:1
-------【狂暴】---------------------
抛沙:1
鹰踏,等级:1
旋风腿:金刚力士
等级:70
总SP:7014
已用SP,等级:1
基础精通,等级,等级:1
力量之源,等级,等级:1
强制 - 后踢:1
受身蹲伏SP模拟器加点情况:

职业,等级:10
抛投,等级:1
折颈,等级,等级:5
强制 - 抛投:5
暴力抓取,等级:1
强制 - 后跳:1
-------【武术】---------------------
后踢:5
浮空凌云踢,等级:1
后跳:13
致命旋律,等级:2
强化 - 浮空凌云踢,等级:10
抓轰炮,等级,等级:3
属性攻击精通,等级,等级:9
强制 - 膝击,等级:1
-------【通用】---------------------
轻甲精通,等级:1
地狱风火轮,等级:2
物理暴击:3
命中精通:3
强化 - 基本技能熟练,等级,等级:1
前踢,等级:5
金刚碎,等级:1
柔道家轻甲精通,等级:1
瞬步:12
强化 - 野蛮冲撞,等级:2
飞速冲刺,等级,等级:10
后发制人
追问
那个后发制人我怎么一直都没有看到呢?还有,我想收个低级的粉,30级的那个怎么样?
追答
后发在第四个
追问
嗯,谢谢

谁叫我正太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
  强化 - 地狱风火轮:10
  抓轰炮:6
  浮空凌云踢,等级:风林火山
  -------【体术】---------------------
  摔技强化,等级:1
  后跳:21
  霹雳旋踢,等级,等级:1
  基础精通,等级,等级:10
  滑行抓取职业,等级:1
  膝击,等级:1
物理暴击,等级,等级:1
  武莲华:1
  前踢,等级:1
  强化 - 凌空浮云踢,等级,等级:7
  抛投,等级:1
  钢筋铁骨:10
  力之奥义,等级,等级:2
  强化 - 野蛮冲撞:1
  暴力抓取:9
  强制 - 膝击,等级,等级:5
   摔技强化,等级,等级:3
  -------【念气】---------------------
  念气波,等级:13
  死亡旋律:1
  野蛮冲撞,等级:1
  旋风腿:18
  地狱风火轮,等级:3
  强化基本技能熟练,等级,等级:5
  金刚碎,等级:1
  强制 - 后跳,等级:1
  -------【狂暴】---------------------
  抛沙,等级,等级:1  
-------【武术】---------------------
  浮空踢:26
  强制 - 抛投,等级:1
  -------【通用】---------------------
  轻甲精通,等级,等级:1
  强制 - 浮空踢,等级:5
  瞬步:1
蹲伏,等级:1
  折颈,等级,等级:23
  空绞锤,等级,等级:3
  体力之源,等级,等级:12
  彗星冲击,等级:16
  裂石破天,等级:1
  鹰踏,等级:3
  属性攻击精通:1
  柔道家轻甲精通,等级:10
  受身蹲伏,等级:1
  力量之源
展开
363311595 | 发布于2012-03-27
评论
SP模拟器加点情况:

职业:风林火山
等级:70
总SP:7084
已用SP:6740
剩余SP:344
任务获得:920

总TP:23
已用TP:22
剩余TP:1

=======【技能分类】=================
-------【体术】---------------------
摔技强化,等级:10
抓轰炮,等级:1
膝击,等级:10
力之奥义,等级:9
暴力抓取,等级:10
武莲华,等级:1
钢筋铁骨,等级:5
野蛮冲撞,等级:23
彗星冲击,等级:3
摔技强化,等级:1
地狱风火轮,等级:16
强化 - 地狱风火轮,等级:2
金刚碎,等级:5
浮空凌云踢,等级:18
强化 - 浮空凌云踢,等级:2
强化 - 野蛮冲撞,等级:3
抛投,等级:26(或+5,看SP)
死亡旋律,等级:12
空绞锤,等级:5(或满,看SP)
裂石破天,等级:13
强制 - 地狱风火轮,等级:1
强制 - 浮空凌云踢,等级:1
霹雳旋踢,等级:5
折颈,等级:5
强制 - 折颈,等级:1
强制 - 抛投,等级:1
滑行抓取,等级:10或7
强制 - 金刚碎,等级:1
强制 - 膝击,等级:1
-------【念气】---------------------
念气波,等级:1
-------【狂暴】---------------------
抛沙,等级:1
-------【武术】---------------------
后踢,等级:1
强制 - 后踢,等级:1
前踢,等级:1
鹰踏,等级:5
瞬步,等级:1(逃跑时有用)
疾风追击,等级:1(连技)
旋风腿,等级:1(连技,也可满,看SP)
-------【通用】---------------------
轻甲精通,等级:1
后跳,等级:1
强制 - 后跳,等级:1
基础精通,等级:1
柔道家轻甲精通,等级:1
受身蹲伏,等级:1
力量之源,等级:3(堆伤害)
命中精通,等级:3(miss太多了)
展开
abc5458568 | 发布于2012-05-12
评论
评论一个玩劲舞的少女,前几天晚自习回家,被一辆卡车给撞死了,司机丧尽天良,把她的尸体拖进猪球场旁的小巷内奸污,随即逃跑.你看到这条消息后,请将它转发到3个百度贴吧,如果没发,你妈妈会在1个月后被汽车撞死,你爸爸会在1年后得绝症凄惨而亡,以后你的孩子一出生就是怪胎! 如果照上面的做了,全家平安,5天后,你喜欢的人会来找你!千万别怪我,不知道是哪个王八蛋发的
天蓝丨嵩灬 | 发布于2012-05-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