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适合农村的人在家干的工作

我家是家村的 一年就是种点地什么的 然后农闲的时候也不知道干吗
有没有可以在家干 不需要多少本钱 一般人都会做的工作让我在家干的
我们这里有很多这样的人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0 最佳答案

既然你有电脑。。还有什么做玩偶的
绣十字绣,还可以买,不过这个有风险。,绣得好,很简单的,你可以去询问下。有些专门做衣服饰品的工厂

LorraineBaili

采纳率:15% 擅长: 动漫 购物 手机游戏

其他回答

百度文库下载"gogorich零元致富的秘密" 你就可以实现在家工作的梦想
ad5885 | 发布于2011-09-11
评论
你找到了吗分享分享好吗QQ765440189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