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pascal程序运行后出现以下提示:exited with exitcode=106,不知是怎么回事?请求高手帮助,谢谢!

= a div b,'=');
c,'/,',b);
write(a.'以下是这段程序:
var
a,b,c,d:integer;
begin
readln(a;',b;
d:= a mod b;
writeln(c..
并且重新运行后又提示:runtime error 106 at $00401424 $00401424 $00407541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0 最佳答案

3.建议用longint说实话integer早就过时了。
21.输入了字符之类的不是integer的东东.你的freepascal bug了。。。。建议搞个最新版最好去官方网站下。别去代理的。

其他回答

106应该是输入的类型不对,比如你是不是输入了字符之类费integer类型的东西。
xingyiran00 | 发布于2011-09-10
评论
你肯定是输错数据了,不要输逗号和字母,如输很大数据用longint 或int64数据类型
hgyzd | 发布于2011-09-11
评论
可以搜free pascal的错误表
还有就是请注意 free pascal 的HELP 菜单里面有很多有用的东西
vquanli | 发布于2011-09-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