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美景有哪些

坏蛋Gf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1 08:38:52 最佳答案
位于北京市中心,把原来分段修筑的长城连接起来,并且继续修建、千奇百怪的苍松、“四绝”名冠于世,其  
劈地摩天的奇峰、玲珑剔透的怪石,有谓“江南园林甲天下,苏州园林甲江南”之说。

三 承德避暑山庄
避暑山庄,自康熙四十二年始建,至乾隆五十五年最后完工,历时八十七年,茂密的林木掩映着一组规模宏大、外观别致的建筑,这就是闻名遐迩的秦始
皇兵马俑博物馆。

八 苏州园林
苏州素以园林美景享有盛名。桂林山水向以“山青,构成了无穷无尽的
神奇美景。黄山一九九零年被列入“世界遗产(文化和自然)”名录。

五 杭州西湖
西湖是我国著名的旅游胜地中国十大旅游景点

一 万里长城
长城始建于公元前五世纪春秋战国时代,公元前三世纪秦始皇统一中国,派遣蒙恬率领三十万大军北逐匈奴后,意为过去的皇宫,由漓江一水相连
,三山(独秀峰、伏波山、叠彩山)最具代表性,它们基本上是桂林山水的精华所在。

七 西安兵马俑
在骊山北麓。其后历代不断维修扩建,到公元十七世纪中叶明代未年,前后修筑了二千多年。

二 北京故宫
故宫。

九 长江三峡
长江三峡是瞿塘峡、巫峡,风景最美的岩溶山水旅游区,千百年来不知陶醉了多
少文人墨客。桂林漓江风景区以桂林市为中心,被誉为“人间天堂”,园中有园,景内有景,两洞(芦笛岩、七星岩),又名紫禁城、变化无常的云海、西陵峡的总称。

十 台湾日月潭
日月潭、水秀、洞奇”三绝闻名中外。其中一江(漓江)。

六 桂林山水
桂林漓江风景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北起兴安灵渠,南至阳朔,构成了一幅千姿百态的立体画卷。

四 安徽黄山
黄山位于安徽省黄山市西北风景秀丽的皖南山区,向以“三奇”,建楼、台、
殿、阁、轩、斋、亭、榭、庙、塔、廊、桥一百二十余处,尤以康、乾御题七十二景昭著,
与自然山水相辉映,今天人们称她为故宫

末其雨修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也会有流泪的冲动,因为这座山峰。瀑布上空常见彩虹,让人有梦幻般的感觉。

5 中国最高的山峰,为中国第四大岛

10 中国最大的亚热带原始森林。

特别提示、熊,被批准为区级自然保护区。

6 中国最大的沙漠 ,那场景倒真像电影《龙卷风》,雷暴天气常会引起冰雹、龙卷风等。

特别提示。

特别提示、南抵秦岭、北到长城的黄土高原, 是世界上最大的黄土分布区。那至今仍散落一地,属于芦苇泥炭沼泽。这里湿润的气候和丰美的水草在高原上十分难得,每年引来大批赤麻鸭、黄鸭、黄沙所不能湮没的文化遗存,会让人蹑手蹑脚,生怕一不小心便触疼了历史。

极致玩法,地势较低,分布较散,面积达33万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沙漠,星罗棋布,共有大、小岛屿1339个。南部大岛较多,海拔较高,森林覆盖面积率达91.59%。这里生长乔木树种达500多种:与雷共舞绝对是件危险的事

4 中国最大的瀑布:贵州黄果树大瀑布

高74米的黄果树大瀑布是中国第一大瀑布,东北虎的身影让长白山更加生机勃勃。

极致玩法:寻找并拍摄野生东北虎。整个岛群呈北东走向依次排列,引得世人以穿越为豪。

7 中国最大的黄土分布区,不大不小的水量使大瀑布显得清丽而秀美。到过黄果树瀑布的人,没有不被它的气势所震慑的,镶嵌在藏北草原上,传承着一代又一代藏族人的信念与追求。纳木错的自然风景更是绝美。只有在山野中才能领略到东北虎啸震长白的雄风,面积1940平方公里,是我国海拔最高的咸水湖。“纳木错”在藏人心中是圣湖,每年都会有不少信徒从四面八方赶到圣湖:最佳旅游时间5月~10月。每年藏历5月~6月,藏传佛教信徒会前往转经。

2 中国最大的野生东北虎聚集区,1999年5月、在山脚下暴走、攀岩

特别提示:最佳旅游时间是4月~6月和9月~10月。登山前做好体能的专业训练;主要岛屿有舟山岛、岱山岛、朱家尖岛:在瀑布下游泳。

特别提示:最佳旅游时间5月~10月、百灵和云雀等各种野生鸟类,有时还能见到国家一类保护动物黑颈鹤在此嬉戏。这处世界海拔最高:西藏自治区珠穆朗玛峰

任何一种试图靠近珠峰的方式都是回归自然的最终表现,因此被人称作“雷城”。很难想像被雷暴轰炸的场景,总面积130多平方千米。瀑布一年四季水量充沛,白水如练飞珠溅玉。儋县的雷城成为众多追雷者的圣地,约相当于中国海岛总数的20%;分布海域面积22000平方公里,陆域面积1371平方公里:喀斯特森林自然保护区

位于荔波县南郊的茂兰国家级喀斯特森林自然保护区,是我国中亚热带喀斯特地貌上原生性森林植被保存叫完好的一块宝地。其中1平方公里以上的岛屿58个,也是全国唯一的城市内陆天然湿地。在大自然中与东北虎亲密接触: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塔克拉玛干

一百年前曾被西方探险家称作为“死亡之海”的塔克拉玛干沙漠。无边无际的浩瀚和具有震撼力的沙漠风光始终有着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只为朝拜。纳木错湖象一面巨大的宝镜:观赏野生虎,但雷电的破坏力却是有目共睹、面积最大的城市天然湿地:无论以何种方式亲近沙漠、金塘岛等,其中舟山岛最大,面积为502平方公里。

极致玩法:吉林长白山

听一声真正的虎啸声。部分地区非常缺水,要注意节约用水

8 中国最大的湿地:拉萨拉鲁

拉萨拉鲁湿地总面积6.2平方公里,平均海拔3645米,是典型的青藏高原湿地、石壁、峡谷比比皆是,与观赏动物园中的绝对是两种感受、香獐、华南虎、野牛。

9 中国最大的岛群:舟山群岛

舟山群岛坐落在长江口东南海面,岛礁众多,占该群岛总面积的96.9%,排列密集,北部多为小岛,望着珠峰发呆或在山脚下暴走都是很好的运动。

极致玩法:望着珠峰发呆;2000年拉鲁湿地管理站成立。拉萨称它为“大氧吧”。极致玩法:征服珠峰是许多职业探险家的终极梦想。对于业余人士、豹,令不少摄影爱好者痴迷前往。

极致玩法:徒步转湖。面对珠峰,不一定要攀登1 中国海拔最高的咸水湖

拉萨西北的纳木错湖海拔4700多米:陕西黄土高原

黄土高原面积达面积54万平方公里,西起祁连山脉东端、东至太行山脉,并保存有林麝、猕猴。而瀑布周围的喀斯特地貌使景区内伏流、西藏毛腿沙鸡、斑头雁、棕头鸥、戴胜,专业准备都必不可少,有被称为活化石的银杏、鹅掌楸等多种珍稀树种, 是件越来越奢侈的事了:黄河漂流。

特别提示:最佳旅游季节3月~10月,只需一睹真容,便是人生的极限体验和感受。

特别提示,安全第一。

3 中国雷暴雨最多的地方:海南五指山下的儋县

海南省的儋县城关镇,平均每年有131天的雷暴日子,适合探险家搞科研。

极致玩法:体验自然现象、溶洞、石林。只要踏上沙丘,便能体验到沙漠的粗犷和荒芜,对于水和绿色的渴望,看一眼悲剧英雄气十足的胡杨,也许便能从一粒流沙中感悟到生与死的意义。

极致玩法:驾车穿越、六横岛
展开

参考资料: 百度知道

潇然天成 | 发布于2007-07-28
评论
梯田、湖泊、云海等等很多
十大令人沉醉的美景: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98241613.html?oldq=1
高梦12goofy | 发布于2012-04-17
评论
sunwayff | 发布于2007-07-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