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是什么

发布于2011-09-10 10:25 最佳答案
漫画未完结。内心善良,他开始承担起责任。故事围绕意大利黑手党彭格列家族第十代首领沢田纲吉与家族成员的成长而展开的一系列故事,但为了不让同伴陷入危险、一次又一次的战斗着,意大利杀手里包恩受彭格列九代所托来到日本开始教育他动漫《家庭教师》的简称,并逐渐地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首领,但为了培养他成为首领,是一部关于黑手党的动漫。彭格列初代后裔沢田纲吉是一名做什么都不行的“废柴纲”、不愿意伤害别人的他起初不想当黑手党首领

冰e逸

采纳率:65% 来自团队:V家同好协会 擅长: 小说 历史话题 动漫

其他回答

意大利杀手里包恩受彭格列九代所托来到日本开始教育他。故事围绕意大利黑手党彭格列家族第十代首领沢田纲吉与家族成员的成长而展开的一系列故事。
目前漫画尚未完结。内心善良,并逐渐地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首领,他开始承担起责任、一次又一次的战斗着。彭格列初代后裔沢田纲吉是一名做什么都不行的“废柴纲”,但为了不让同伴陷入危险,但为了培养他成为首领、不愿意伤害别人的他起初不想当黑手党首领,动漫203集日本动漫《家庭教师》是一部关于黑手党的动漫
灵族乐 | 发布于2011-09-10 10:37
评论
家教就是家庭教师的简称
1021188975 | 发布于2011-09-10 10:23
评论
《家庭教师HitmanReborn》是一部关于黑手党的动漫。故事围绕意大利黑手党彭格列家族第十代首领沢田纲吉与家族成员的成长而展开的一系列故事。彭格列初代后裔沢田纲吉是一名做什么都不行的“废柴纲”,但为了培养他成为首领,意大利杀手里包恩受彭格列九代所托来到日本开始教育他。内心善良、不愿意伤害别人的他起初不想当黑手党首领,但为了不让同伴陷入危险,他开始承担起责任、一次又一次的战斗着,并逐渐地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首领。
V1p_小榕子 | 发布于2011-09-10 10:31
评论
家庭教师,应该算是热血类的
雨中之光 | 发布于2011-09-10 10:46
评论
是一部动漫哟,亲。热血系的。
Lemon_1218 | 发布于2012-04-15 20:0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