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对男生忽冷忽热 55

我喜欢一个狮子座女孩,她也喜欢我对我有感觉;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我没有向她表白,导致她过年回家找了一个男朋友(男孩长的不帅,不是她喜欢的类型,但是那男孩喜欢了她两年,我今年向她表白她自己给我说的);现在她有什么事情需要人帮忙第一个就想到我,我对她很好... 展开
匿名
发布于2011-09-10 12:41 最佳答案
那么会遗憾的,暧昧朦胧对双方都不好估计她是喜欢你的,或许他不知道你对她有爱是出自男女还是好朋友,即使她每件事都想到你,早点告诉她你的想法,如果她果断拒绝,如果你仍不主动,那么就好好做朋友。幸福要自己争取,弄清楚就不会后悔了,他会依赖你
追问
我已经第二次向她表白了(因为感觉我很累。每天过的),约她出去问她问她我现在在她心目中是什么,她说是好朋友。。。。。。然后我就好朋友也好,然后回去写了一封相当于情书吧,表面上是说放弃她,实际上是再次追求她,不知道她读懂我的意思没,反正现在我就准备顺其自然了。。。。。。。。

高中小1生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个猪啊,你喜欢的女孩子你不主动点啊?让她都归了别人你开心?
baici41 | 发布于2011-09-10 08:23
评论
早点 征 服她 就可以搞到心了
zhukaiang | 发布于2011-09-10 08:23
评论
对她更好,让她知道你比她的男友更加爱她,更需要她。让她心中的你的地位越来越高,从而慢慢取代她的男友。
hjiak | 发布于2011-09-10 08:25
评论
既然你都表白了,她还这样对你,分明在利用你啊,或者是你自作多情吧!不然就是她心理矛盾,你可以抓紧时间猛追
追问
你说的有道理,利用、她心理矛盾、自作多情都有可能!我已经第二次向她表白了(因为感觉我很累,每天过的),约她出去问她我现在在她心目中是什么,她说是好朋友,然后我就好朋友也好,我说外面很多人都说咱们俩暧昧,她问谁说的,我说公司其他部门的人,她说别人说的你就说暧昧。。。。。。然后我回去写了一封相当于情书吧,表面上是说放弃她,实际上是再次追求她,不知道她读懂我的意思没,反正现在我就准备顺其自然了
追答
顺其自然吧,不然她勉强和你在一起的话,你会很累的。心不在你这!
追问
谢谢!!~
冬的诗 | 发布于2011-09-10 08:26
评论
主动出击 别墨迹了
yanxiruijy | 发布于2011-09-10 08:2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