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腰带60得初血148防御26 暴怒附带破碎无双多少钱卖 老区150=175左右

暴怒附带破碎无双多少钱卖 老区150=175左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0 最佳答案
这个腰带 段满才388血 有点太低了  能卖个600——800W左右

jiayang__vbnm

采纳率:33%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梦幻西游 魔兽争霸

其他回答

不知道
ONEstyle2 | 发布于2011-09-10
评论
你赚的大发了,这种腰带你打满光芒,卖DT,2000W以下不卖,最好去开2个空,弄个万里的组合,如果能熔炼最好找个高手熔炼下,价格可以向2500W浮动
a3972176z | 发布于2011-09-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