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鸡变紫色了咋回事

蒋乃赏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9-09 最佳答案
你这个鸡鸡是指的什么呢,具体点说~
追问
就是包皮里面龟头边上
追答
敢问兄弟多大了?怎么个紫法啊?是不是内裤太紧勒的!应该没事,注意清洁!实在害怕去正规医院检查一下。
追问
26.我从不穿紧紧的内裤,都是穿宽松的,不过我想应该没事反正该怎么活就怎么活嘿嘿

其他回答

内裤掉色。
shapes | 发布于2011-09-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