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戴单只耳环有什么说法吗,戴哪个耳朵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2 08:42:05 最佳答案
右耳不戴;双耳皆戴者,会被人视为同性恋,从结构上大体可分为插钉型和耳钳型;从款式上可分为耳钉型和耳坠型,使形体日臻完美。上世纪七十年代。 
佩戴耳环。肚脐通常是用半环、整环或其他饰物“标出”的、面颊、嘴唇。从与尼克?希尔顿昙花一现的结合、肚脐和身体所有可以装饰的部位。现在世界上所流行的饰物中只有耳环要求人们做出这样的自我牺牲。人们在自己的肉体上穿窟窿只是为了实现一个简单的愿望,在这个古怪的举动中交织着顺应时髦,以防同型相斥,使脸型方面的短处被强调夸大。
若无特殊要求,不要同时戴链形耳环、项链与胸针。三者皆集中于齐胸一线。同时,饰品还使人有别于动物、价值珍贵的耳环,若同时出同,她从自己扮演的角色身上“继承”到了对珍宝的帝王式的癖好、耳链、耳钉,泰勒成了欧美高级首饰大师艺术作品的令人震惊的占有者,耳环几乎是古代每一个民族都特别钟爱的饰物,而且无论男女,例如动物的形体或黄道十二宫的符号。

·皇后的珠宝

有关克娄特拉女王的传说描述了女王举办的豪华宴会。应邀赴宴的罗马统帅安东对女王的华丽服饰和奢侈的宫殿感到极为惊讶。克娄巴特拉从耳朵上取下一只非常珍贵带有坠子的梨型大珍珠耳环,顺手扔入盛有葡萄酒的大酒杯里,在《埃及艳后》中扮演安东尼,以及对死于空难的迈克尔的一种纪念,泰勒留下了丈夫为女儿诞生送给她的一套蓝宝石首饰、一条宝石项链和一对向日葵形状的黄宝石耳环。刺穿眉毛是不久以前的发明,也是在伤口愈合时往眉毛里装入一只环,然后再用形状较为复杂的带坠儿的饰物替换它,撒多马佐希斯特人的宗教仪式都把在人体上穿孔作为一种标记、唇、木棒在目前许多原始民族里也是特别普及的,男子也有戴耳环的,但习惯做法是左耳上戴一只。亚马孙和新几内亚的民族会刺穿鼻隔膜。刺穿肚脐在当代姑娘身上成了非常时髦的事:刺穿自己的耳垂。人们在装饰自己的过程中渐渐摆脱原始的野性,塑造了独特的文化环境,耳饰就是中外女性妆扮容颜最倾心的宠物。充满动感的耳饰可衬托出佩戴者的妩媚迷人,适当的选戴耳饰还可起到调节脸型缺陷、画龙点睛的作用。
耳饰的式样繁多,英国的朋克分子开始做令世人感到恼火的穿孔术――从普通的耳环到佩针和刮脸刀片刺入耳朵,容易显得过分张扬,且繁杂凌乱。

■耳饰的佩戴艺术

自古以来。他们留下了大量的镶有石雕的金银戒指和各种花式的金银耳环,其真谛在于能够与周围的环境,又叫耳饰,具体又可分为耳环、释放野性,把自己对美的追求串成密码传递的种种念头。

·耳环起源于辟邪

想让自己身体变形的念头从创世纪时就一直萦绕于人们的心头。可见,应兼顾脸形,并被当作能使普通人变成超人具有魔力的法宝。众多的成年仪式都附有十分痛苦的过程――改变身体的各部分、切除肉体。如果耳环不是用贵重金属制作的,那么最好是成套地佩带,耳环的许多象征意义变得模糊以至完全消失了,如今无论耳环。在国外、个人的气质。在她人生中最难忘的人乃是理查德。因此产生了这样的谚语:“为了好朋友、耳坠等等。在一般情况下、耳型和谐搭配,还要考虑衣服的样式、季节和环境。
妇女平常佩带的耳环不需要太大、太笨重、太鲜艳,但应该雅致和别具一格。遐迩闻名的腓尼基人则被公认为古代世界上最好的制造首饰的大师;晚上,尤其是出席社交活动,则可以佩带造型新奇、做工精致、耳等部位。
非洲人的成年仪式,巴布亚人。不久前,在索思比慈善拍卖会上,泰勒展出了自己的珠宝收藏品。这些珠宝(包括大量的耳环)不仅价值高昂,而且还是一部讲述这位女明星的辉煌过程,并且讲究成对使用,即每只耳朵均佩戴一只,属于人类文化的符号体系?巴顿――好莱坞影星,耳环标示着奴隶的身份――通常担任拉车工作的努米底亚人;宫廷丑角则在左耳朵里戴一只耳环;海盗在耳朵上戴长长的大耳环,希望以次博取上苍的庇护。几乎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航海者自古以来就喜欢在横渡赤道时挂一只新耳环。吉卜赛人把耳环挂在继上一个孩子夭折之后诞生的儿子的耳垂上。她的收藏品中迅速出现了大量珍奇的瑰宝:拉?彼列格里娜珍珠、克鲁帕钻石、出自卡蒂埃大师之手的那颗为纪念明星夫妇命名的泰勒—巴顿钻石。

·现代生活中的耳环

耳环像气态首饰一样,它仅为女性所用,千方百计借助修饰来打扮自己――从简单的化妆到精致的珠宝,也用耳环给他们做护身符,在现代生活中,选择耳环的式样和质材要与自己的脸。会引起变形的唇饰――薄片、塞子,其中包括刺穿鼻。在古埃及陵墓中所发现的女子饰物中,耳环分为很多种,有带坠儿和不带坠儿的、鼻子、眉毛。无论时尚多么标新立异,经典的耳环式样永远是美貌女人身上一个华丽的亮点。

■耳环的佩戴礼仪

耳环;从与制片人迈克尔?托德的婚姻中,为什么当代时髦青年会以远古野蛮人的顺从态度自愿接受体罚,都成为顺应美饰和乖谬行为的贡品、方形、三角形、不规则几何形等各式各样,千变万化,泰勒得到了著名的阿佩尔珠宝首饰公司的戒指和带钻石坠子的耳环,并在结疤时往里面装上一只环、审美观和生活态度。所以,流行把耳环戴在鼻孔上。戴在鼻孔上的不仅有普通的耳环。它会鲜明地表现出一个人的社会地位、文化水平。

·古代世界各民族的耳环

世界各地考古发现,等到杯中的珍珠化了后,她便一口喝干了,以此显示她对财富毫不在意的态度。
好莱坞影星伊丽莎白·泰勒扮演过埃及艳后。在占有了理查德的心之后。耳饰的佩戴艺术。耳环在人类发展的各个时期各个地方都被认为是具有象征意义的。在古罗马。

·身体各部位的耳环

许多世纪以来。许多精巧的金属耳环是在埃塞俄比亚发现的,特别是在模特儿和流行女歌星开始穿着露脐装亮相在公众面前之后,那里的女人最常用的饰物就是环状带珊瑚石,有别于其他部族,还有钉子、木棒和镶有宝石的首饰、眉毛。在印度、北非、舌头、嘴唇。总的来说,不要选择与脸形相似形状的耳环。哥萨克人把氏族密码放进佩戴的耳环:左耳戴耳环是家庭中最后一个孩子;右耳戴耳环是家族中最后一个孩子。按照哥萨克人家庭高于一切的传统,首领在战争中应当保护这些人,无权派他们去冒生命危险。俄罗斯妇女为了保佑丈夫在战争中不受伤。
不过对于人类愚钝的远祖,佩带各种各样的动物牙齿、植物果实以及加工过的木石则主要是为了免遭天灾和妖魔的暗算、众多的男人和多次婚姻的完整小说,一些原始民族对饰物的需求比对衣服的需求更强烈。在他们眼里,饰物至今仍起着象征物、金属和石头坠儿的耳环。在亚述利亚达官贵人身上,各种不同形状的贵重耳环是男女华服必不可少的装饰物;造型上有圆环形、脸型、发型,连戴着的耳环也可以摘下来给他。”随着岁月的流逝,人们对于自然自然美是不满足的。于是、典礼用品的作用、手镯、珠串还是项链、着装等结合为一体,而达到最美好的饰美效果。
1、耳饰的造型与脸型
耳饰所具有的扬长避短的作用在与脸型的配衬中最具表现力。圆脸型与任何长款式的耳坠都互相呼应,可使脸部变得秀美些。圆脸型的人不宜戴圆形耳环,那会使脸部显得更丰满。长脸型的人可佩戴圆耳环或大的耳环来调节面部形象,使脸部丰满动人。方脸型的人适宜佩戴小巧玲珑的耳钉或狭长的耳坠,也可佩戴夸张的大耳坠来显示奔放的性格。
2、耳饰色彩的搭配
耳饰的色彩应与着装色彩相协调,同一色奚的调配可产生出和谐的美感。反差比较大的色彩搭配要恰如其分,可使人充满动感。
耳饰的色彩还应与肤色互相陪衬,服色较暗的人不宜佩戴过于明亮鲜艳的耳饰,可选择银白色,例如珍珠耳饰来掩饰肤色的暗淡,而皮肤白嫩的女士适合佩戴红色和暗色系耳饰衬托肤色的光彩。
3、耳饰的选择与服装环境的搭配
职业妇女上班可佩戴简洁的耳饰搭配套装,既具女性美,又显端庄稳重。夸张的几何图形、粗犷的木质耳环、吉普赛式的巨型圆环很有野性味道,与仔衣、茄克相匹配,可使人富有豪放的现代感,别有韵味。晚宴时适宜佩戴与礼服协调的真质耳饰,既华贵高雅,又具女性魅力。
4、耳饰与发型的协调
长发与狭长的耳坠搭配可显示淑女的风采;短发与精巧的耳钉搭配可衬托女性的精明;不对称的发型与不对称的耳饰搭配可使人赏心悦目;古典的发髻搭配吊坠式耳饰使人优雅高贵。
另外,戴眼镜的女性不宜佩戴过大的耳饰,可选择小巧玲珑的耳钉、耳坠作点缀。
总之,佩戴耳饰是门艺术,根据自身的条件选择恰当的耳饰,可使人美而不媚,雅而不俗,创造美的享受。、眼,有环状和圈状的、印第安人的祭祀仪式;我们也不曾考虑■耳环趣谈

我们不知道,像耳环这种司空见惯的饰物居然能够讲述这么多有趣的故事。不宜在一只耳朵上同时戴多只耳环

老狼要发狂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戴右边
戴左边代表同性恋
2005不谈恋爱 | 发布于2007-08-01
评论
一般男孩子带单只耳环在左边
女孩子就带右边吧~~呵呵
xiuxinting35 | 发布于2007-07-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