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好的bt下载资源网站是那些? 最好的bt下载软件有哪些,国内和国外都有哪些。

发布于2011-09-20 10:58 最佳答案
都是国外著名的bt种子资源网站。功能之强大,你试试就知道,torrentz,基本看不到,速度那是飞快的。bt下载资源网站有btjunkie,你算是找对人了。以前最好的是isohunt可惜被干掉了。最好的bt下载软件是utorrent,vuze。设置好软件,torrentreactor。一般都用utorrent就足够了。我个人认为。国内的太少了呵呵

恐怖势力

采纳率:29% 来自团队:冷漠集团 擅长: 安全软件 健身

其他回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3-28 21: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