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之物第三季漫画 5

发布于2011-09-09 17:52 最佳答案
男主他爷爷的身份都还没说,还有天使也没讲天降之物没有第三季.  那个天使在剧场版有放.    他爷爷本身就只是个动漫里的一个笑料.    有人说肯定有第三季.第二季后面只有个剧场版

qq379783731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敢肯定明年就会出第3滴!因为在第2季也是有很高的票房,这么高的票房咋会不出例!大概在2012年3月几日就会了!相信我天降之物3不可能没有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17 10:47
评论
天降之物是一定会出的,大约在6月25号左右,大家可以去官网看,我也知道大家一定都喜欢天降之物,所以我会给你们提供一切情报。。。。
张远投天降之物 | 发布于2012-03-20 19:45
评论
我这里没有漫画,但是现在天降之物第三期已经确定了,杂志《少年ACE》上发表重大消息了!将在2012年6月25日上映,期待吧!
1187290050asd | 发布于2012-03-23 19:15
评论
天降之物的漫画没有分第一二三季的
你到红旅看就行了(直接搜天降之物就行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10 14:32
评论
肯定会有。。漫画上你看下第60话就知道了。。。第三季已经制作决定了。。。2010是第一季。2011是第二季。。2012剧场版。。。下面决定第三季制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5 18:09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