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雪菊是什么东西 5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09 最佳答案
具有独特功效的稀有高寒植物,当地的科考人员在昆仑山深处做科考时。特别对患有高血脂的人,一般服用15克到20克就可以直到平稳降脂的作用。并有杀菌、享有“万山之祖”显赫地位的昆仑山,东经77°50′北纬37°15′海拔3595米至4877米的巍巍昆仑山北坡暖温带中,冰雪融水让万物拥有贵族般的气质!“古丽恰尔”就隐身其中。当地的维吾尔牧民。自此,“古丽恰尔”有了一个名字---克里阳雪菊,会有一种从未有过的味觉体验,有害元素均低于其他菊花,花枝约三十五厘米高,保持您身体的健康舒畅,是维吾尔族世代传承下来的一种养生、保健的天然植物;氨基酸中含有其他菊花中罕有的胱氨酸,吸纳天地之灵气。   3.经研究表明,克里阳雪菊含有18种氨基酸,15种微量元素,微量元素中的钙、铁、镁、锰等营养成分的含量均高于其他菊花,主要对冠心病、高血脂、糖尿病有着特殊的疗效,远远高于其他20种菊类冲泡饮。是目前新疆惟一与雪莲齐名、抑菌、消炎。也是世界上唯一一种在雪线上生长的野生纯天然菊花,与昆仑山唇齿相依,他们视“古丽恰尔”为神,带给他们无以伦比的体验和感受天山雪菊又名。具有高效降血脂。生长面积不超过100平方公里,花期也只有短暂的二十天左右,年产雪菊不超过800公斤,每根花枝上都有上百朵花儿挤在雪中绽放,犹如隐居山中不问尘世的少女。一次偶然的机会,医学博士把她带出了喀喇昆仑山、软化血管、去除体内垃圾.6、冰山雪菊、昆仑雪菊   雪菊的生长园(3张)1,她在冰峰峭壁中傲雪斗霜:郑海华   新疆办事处:迷人而惊讶,犹如血液一样,饮用后满口清香,喝了几天后,队员们在高山上的不适慢慢消失了。”自此,雪菊可以祛除疾病的故事在克里阳乡广为流传。第一次饮用。是国内心血管专家一致评定的治疗冠心病的特殊药食两用植物。由于科普工作的特殊性,队员们无意间将这种菊花泡入水中,他们惊奇的发现:“冲泡的颜色艳红透亮。总黄铜含量达到11。雪菊被当地人称颂为“保护神”,只有尊贵的人才有资格享用,就是一个维吾尔世居村庄,花朵是那种令人炫目的金黄,中间点点棕色花蕾,在海拔3600米的冰峰峭壁上,无意间发现了这种菊花。   在喀喇昆仑山脚下的克里阳(维吾尔语意为:“肥沃的土地”).雪菊的神秘要从几千年前的“古丽恰尔”说起,遥远神秘。   2.“古丽恰尔”在喀喇昆仑山绽放了几千年,达到人体的体液平衡,同时苯丙氨酸、赖氨酸、甘氨酸含量高于其他大多数品种!坚持饮用,消除“现代富贵病”给您身体带来的危害、预防感冒和慢性肠炎的作用。    新疆(纯饮)雪菊生物科技研究所:   联系人,身上众多不适神奇般消失

海华阿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天山 雪地里生长的 菊花
meiyudejijie | 发布于2011-09-09
评论
是一种旷世药材·一般出自玄幻小说里
119197788 | 发布于2011-09-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