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优酷2003错误代码 200

windows7系统土豆看视频优酷能看google搜狗浏览器都试家帮帮忙吧谢谢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0 最佳答案
W7系统直用其网看视频优酷热情拥护者啊

volvocar

采纳率:45% 擅长: 汽车养护

其他回答

浏览器网站兼容问题IE360浏览器opera都问题优酷视频换webkit内核浏览器解决搜狗双核浏览器高速模式或谷歌浏览器能看要记安装针非IE内核flash播放器flash player plugin(非IE内核)
一辈子受用 | 发布于2011-09-10
评论
在下载一遍,或换一架机子。
celinadana | 发布于2011-09-10
评论
你的防火墙把那网站拉黑了?
jiangzhibin521 | 发布于2011-09-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