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打印出图比例,按1:500怎么出图 15

我画了一幅1:1道路平面图,单位是m(整幅平面图都是以米为单位画的),然后我在布局里建立了视口,在用Z命令里输入1/500xp,结果不能按1:500打印出图;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请各位大虾指教。 (比如我需要画一条实际长度为20米的线,按1:500打印出来就该是4cm长...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9-08 23:30 最佳答案
是你自定的单位,把系统单位设为米.00,与系统单位不同,精度设为0,可以精确那cm

其他回答

比实际缩小五倍、但标的尺寸不能变哦、这与比例没有关系的
追问
但是我们画图的时候都是以坐标来画得嘛,如果缩小5倍的话,岂不是坐标也发生了改变。
追答
你怎么用M做单位画的、为什么要用M类
qqliyad | 发布于2011-09-08 23:1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