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街边卖的油条做法和配方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09 最佳答案
去《深圳永乐小吃培训中心》学一下,一天时间就学会了。

其他回答

如此三次,使面团呈柔软滑润的状态;

3、将揉好的面团放到温暖处发酵至两倍大;

4、将面团擀成0,加入面粉中和成团,饧二十分钟;

2、将面团抹油揉匀,再饧二十分钟,中间用筷子压到一起,捏住两端拉长;

6、油锅加热油条的做法:

1、将酵母、盐、小苏打放入温水中溶解.5厘米厚的片,饧十五分钟,

5、切成2指宽的条,两条重叠
兔子小姐N | 发布于2011-09-08
评论
油条是怎样做出来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22
评论
面 油 炉子
kissyao9521 | 发布于2011-09-08
评论
发酵的面加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09
评论
自己吃还是要学会做来卖啊?自己吃我推荐一下下面这个方法,健康!
用料: (4条正常大油条的量)
高筋面粉 1茶杯
泡打粉1/2茶匙
盐  1/2茶匙
糖  1/2茶匙 
牛奶(或水)  1/2茶杯(微波炉加温到不烫手)
1: 将泡打粉、盐、糖、加热好的牛奶(或水)放容器里搅拌均匀,静至10分钟左右;
2:加入面粉,揉2-3分钟(不必揉得很光滑,可在手上抹少许油防粘),加盖室温放置两小时;3:再揉光稍压扁,加盖,至冰箱过夜;
4:次日早晨取出面团,案板上抹油,擀成1/4厘米厚的面片,再切成拇指宽的条(长短切成炸锅的直径的1/2左右);
5:炸锅下油加热到见小泡,将两根切好的面条块重叠,再用筷子在上面轻轻压一下,捏紧两端,扯成原来长度的一倍,扭一扭放入油锅,并立即用筷子翻滚,使其受热均匀,炸到金黄,沥去多余的油即可。
贴心提示:
1:炸油条的油要烧的比较热,以面条放入即受热起大泡为好(实际耗很少的油);
2: 面条厚度1/4厘米较好,太厚里面还未炸熟,外面已经太焦;
3:建议热油的时候先将面条操作好,油炸的时候才不会手忙脚乱;
4:面条放入油锅以后,要迅速的用筷子翻滚,才能炸得均匀;
5:明矾主要成分就是铝,最好不要用,这里用泡打粉(苏打)代替(现在的食谱里,很多机会都加泡打粉,只要不超量也没什么很大的副作用(至少没明确的报道);
6:放在冰箱里饧的面,最长可以放到第二天,如果着急吃?-3个小时估计问题也不大;
7:如果将面团擀成1/8厘米厚的圆面片,中间划2刀,还可以炸成油饼
展开
fangjx4321 | 发布于2011-09-0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