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在恒河里埋葬尸体又沐浴洗漱不会感染中毒之类的吗 30

与宗教信仰无关,只是单纯的从卫生角度考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8 22:57:28 最佳答案
度的怪病也很多,就是不注意卫生引起的。无论得感染还是中毒,虽然痛苦但不至于死掉。印度死亡率很高,经常饮用恒河水的人也会习惯这种痛苦,他们普遍是信佛的,死亡对他们来说不算什么。最终喝恒河水的人也会成为恒河上漂流的一具尸体

edol_西门吹雪

采纳率:16% 擅长: 生物学

其他回答

阿三认为恒河是圣河,能沐浴一次是很高的荣誉,根本不怕什么中毒之类的东西。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tionop | 发布于2011-09-09
评论
自己的劳累和苦难也都会随之一扫而光,它一定是甘甜最清澈的。这种理念颇受当地民众认同,每天这样喝上一口恒河水,对于大多数印度教徒而言你眼中看到的肮脏‘只是世间的肮脏’,如果你能看到恒河水的内在
luodian121 | 发布于2011-09-08
评论
不会,我们平时吃那么多不健康油、米,不也活得好好的
thjtwj | 发布于2011-09-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