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广州乘坐广九列车到香港红磡,怎样再转地铁到香港机场?

sunny77812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5 01:21:05 最佳答案

车程约需40分钟,要换乘2次,车费为60元。先从红磡乘西铁线到南昌,换乘东涌线东涌方向,到青衣再换乘机铁线。


另外,在红磡站的巴士站,有巴士A21去机场,不用换乘,车程约要1-1.5小时。


chriskhwong

采纳率:85% 来自团队:百度地图团 擅长: 香港 购车养车 美食/烹饪 生活

其他回答

在红磡站乘坐A21到达机场(1号客运大楼),下车到达机场。A21成人单程票为33元港币,儿童和长者单程票为16.5元港币。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dennislyh | 发布于2011-09-14
评论
转地铁不如坐巴士方便,红磡出站直接坐A21终点站就是机场,如果坐地铁的话还要换成,机场快线的票价贵过巴士的。
追问
请问红磡出站往哪里走坐A21 呢?
追答
紅磡火車站出來左手邊就是巴士總站,很多巴士的,不會找不到的,緊挨著火車站的。
gaohui0429 | 发布于2011-09-08
评论
到九龙站乘机场快线
shaosg | 发布于2011-09-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