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深圳宝安机场到罗湖口岸有直接的地铁或公交吗?急!!!麻烦大家了!!谢谢!!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1-11 20:51:08 最佳答案
深圳宝安机场去罗湖口岸,两个方案可以选择,地铁罗宝线或者机场大巴330,都差不多一样快的,机场大巴330出航站楼就看见了,随时买票上车,票价20块,走高速的,约一小时多点到达罗湖火车站,也就是罗湖口岸旁边。出航站楼根据指示通过200米左右的连廊可到达地铁机场东站,乘坐地铁罗宝线,约70分钟可到达罗湖站,A出口即是罗湖口岸,票价是9元。

罗湖口岸附近宾馆:
距离罗湖口岸184米 华侨酒店
地址:罗湖区和平路华侨大厦
电话:(0755)25596688

距离罗湖口岸339米 富临大酒店
地址:和平路1085号
电话:(0755)25586333

距离罗湖口岸298米 火车站大酒店
地址:火车站大楼南端
电话:(0755)82321168

距离罗湖口岸490米 广深铁路大酒店
地址:和平路1023号
电话:(0755)25573138

距离罗湖口岸481米 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
地址:建设路1002号火车站东侧
电话:(0755)82330888

其他回答


出机场大概300米左右就是地铁机场东站,上地铁大概70分钟左右就到罗湖站,罗湖站出来就是罗湖口岸。深圳地铁的罗宝线就是机场到罗湖口岸的
sixorfive | 发布于2011-09-08 15:26
评论
可以做地铁1号线,直达罗湖口岸
追问
地铁一号线离飞机场有多远呢?大概要座多久会到啊?
dddhkh1980 | 发布于2011-09-08 10:21
评论
1、从深圳宝安机场步行350米,到机场东
2、乘坐 罗宝线,经过 1个多小时,到终点站 罗湖,9元
冯长生 | 出行好帮手 | 发布于2011-09-08 10:04
评论
机场出口搭303机场专线巴士到终点站下车上天桥就能走到罗湖口岸,有很多指示牌可以看的。大约8分钟就能走过去。

机场有地铁“罗寳线”到罗湖,按照指示牌走几分钟到罗湖口岸
Greatbright | 发布于2011-09-08 10:03
评论
罗宝线啊,直接宝安机场到罗湖,首站到末站就是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08 10:0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