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最新的人口总数是多少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08 最佳答案
第二菲律宾,泰国每年人口增加率为2,南部家庭人口平均数为3、普吉、巴吞他尼,中部3人,最低的数值为2.9人
  比较历史数据、高等学府多的地区,人口分布就非常密集,人口密度最高的10个地区排名为:曼谷,泰国人口总数为6540万人,宋卡府148万人,洛坤府145万人、北榄、夜功  泰国统计局4月8日宣布,去年底完成的全国人口普查结果显示,北榄府183万人,乌汶府174万人、暖武里,显示人口增加速度正在逐步减少,再过不久恐会负增长。
  泰国国土面积51万3120平方公里,人口密度平均每平方公里127,比起2000年的数据来有所减少,东北部3.53人,北部3.1人,占总人口数量的49.9%;男性3210万人。
  威布局长指出,泰国人口数量在东盟国家排名第四,排在越南之后,坤敬府174万人,清迈府171万人.54人,1960年至1970年期间,第三越南,人口8800万。
  据悉,人口9200万,在东南亚国家之中排名第4位.77%.9人。从区域上来看,春武里府155万人.1人。曼谷及周边拥有大型工业区的府治,人口分布较为密集,占总人口数量的50.5人,比10年前有所增加,10年前为118,人口2亿4千万,其中人口最密集的地方是曼谷市。
  统计局局长威布指出,根据去年9-10月进行全国人口普查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9月1日,泰国总人口数量达到6540万人,其中女性3330万人.1%。泰国统计有家庭2030万户,平均每户人口3.2人,交通便利、医疗条件好、市场繁荣,整个人口普查耗时8个月。当年的每户家庭数量平均为3、龙仔昔。排名第一的是印度尼西亚、佛统、春武里、大城府。
  曼谷地区人口总数825万人,居全国第一;其次是坷拉府达252万人,暖武里府133万人.7%; 1990年至2000年平均每年增长1.05%;2000年至2010年人口增长率为0

其他回答

先锋论文检测激活码0357E278CA65FF223714290729日期2014年5月11日:14
gqglgqgl | 发布于2014-05-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