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字典

我的手机是安卓的系统,里面有个“有道字典”打开后就关不了了,里面都翻遍了,都没有看到推出在哪里
飞向幸福的鸽子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9-07 最佳答案
要加入词典,先得下载星际译王对应的词典文件,然后从中提取.ifo .dz .idx三个文件,再从菜单中词典管理处选择加入就行了。这样有道就可以用星际译王的词典了

成依巧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能是系统冲突问题,可以下载金山词霸,和有道相当。
1127690443 | 发布于2011-09-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