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电脑现在有俩个win7的系统,怎样删掉一个啊 最好是实用的 简单明了 一看就会 不是格式化的哦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07 最佳答案
清理磁盘,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删除旧的系统文件,确定,删除。确定:在钩选要删除的文件时,全部钩选,即可。注意,重启即可
4.OLD (旧的系统文件)删除你不想要的系统,右击桌面计算机,属性,性能工具,设置,默认操作系统,选择你想要的开机启动操作系统,确定:msconfig BOOT:右击桌面计算机,即可
3,属性,高级.INI 点击你不要的开机操作系统启动项,就可以了。
2:删除开机操作系统引导1:双系统都是装在一个盘里的吗?WIN7俩系统装在一个盘里的话,有个系统名必为WINDOWS:点击开始,运行(WIN+R),输入。
5,启动和故障修复
追问
我的不是装在一个盘的  怎样弄啊  你qq是多少啊 
追答
不是装在一个盘里的话,那好说,格式化你不要想的系统所在盘。右击此盘,格式化,确定,即可
如不行,开机按F8进入安全模式,格式化此盘
注意:把重要的文件转移到其他盘后再格式化
追问
哦  不格式化行不行 啊    你qq是多少啊  说一下吗   有什么不懂的就问你啊

其他回答

你的两个系统应该装在了不同的硬盘,你可以插入安装系统的光盘,在dos界面删除某一个盘的系统。
追问
你是说放一张win7系统光盘在光驱里   然后进入dos界面删除一个就可以了   你qq是多少啊
99uxi_yueyue | 发布于2011-09-07
评论
1、是指window目录删不掉,还是指什么?
如果删不掉,要进到DOS里面去删除。或者最简单地就是把其他文件先移出来,直接右键格掉。
2、如果是装了双系统,可在引导文件里面里面直接引到其中一个,另一个不用管他就是了。
追问
反正就是把一个系统彻底删掉
yelos | 发布于2011-09-07
评论
如果是在同一个盘会比较麻烦
fanzx88 | 发布于2011-09-07
评论
进C盘,把另一个盘里的格式化,再修复下引导
szhou0708 | 发布于2011-09-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