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搜狗拼音法有很多可爱的图案,大家知道的能多介绍几个吗? 50

我知道的有(*^__^*) 嘻嘻……
o(∩_∩)o..哈哈
^_^
这么多哇塞?,怎么打出来的啊
发布于2007-07-26 22:22 最佳答案
 无影脚升级版 < の ☆→ あ ぃ £ ❤. <. o(一^一+)o 怨;(╯▼╰)/ ஒ ﻬ。☼! 52; 。)   

53;◐´ω・か』☎_<◕( ‘□′)———C<—___-)||

55; ⊙●○①⊕◎Θ⊙¤㊣★☆♀◆◇◣◢◥▲▼△▽⊿◤ ◥ ▆ ▇ █ █ ■ ▓ 回 □ 〓≡ ╝╚╔ ╗╬ ═ ╓ ╩ ┠ ┨┯ ┷┏ ┓┗ ┛┳⊥『』┌ ┐└ ┘∟「」↑↓→←↘↙♀♂┇┅ ﹉

大脸娃娃符号表

01; Õ ௰. 羞(# ̄▽ ̄#) 20? ○(#‘^′#)○ 72; ‡.怎样. 来嘛. ~( ̄3 ̄)~(〕ε〉)~( ̄3 ̄)~快送医;( ̄ c ̄)y▂ξ 真烦; ▫. / ░ 我是优质大美女一枚;( ̄﹌ ̄)@m 58;

67; ◑. ╰( ̄▽ ̄)╭ 07; ▧.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咩. ╭ (′▽`)╭(′▽`)╭(′▽`)╯Go.-)/♦. 涨( ̄) ̄)↗ 22; ❤.. 恶魔集团o(‘▽′)ψ 81; ▄ █ ▌ ▐⌂(~__~)/. 看拳o(╬ ̄皿 ̄)=○# ( ̄#)3 ̄) 44. ╮(╯_╰)╭ 27;( ̄) ̄)>.

77;◀! 99.?把拔买给你~ 78; ☆ ▓ ♠. \ ❀ ♦ ♬♭. \. ╮( ̄▽ ̄"♫( ̄) ̄)/.是大猪头╭(﹊∩∩﹊#)╮

59; ❀. ( ̄▽ ̄#) = ﹏﹏ 飘走

98? 88;。( ̄ c ̄)y▂ξ 24; ❦. ( ̄y▽ ̄)╭ 唉唷唷~ 96; ▒♯)~啊;\\ 要抱抱啦; ๑ ™ ♪ ௫!┌(‘▽′)╭

65. <. /!<◕.

86. (>﹏<) 不~要~啦 87; ☻! <.-)/<. (—. ┐(—__—)┌ 38;( ̄oo! 48;◕( ̄oo!

80;❤(‘^′)>. 有火星人~ \.. 跌(┬_┬)↘ 23;♧ 11.(⊙o⊙) 目瞪口呆 85;(")… ○圭~○列~怎麼酱; ╬ ╖ 《 ぷ Ψ γ ❡ 我看你还是回火星去好了;(  ̄^ ̄)(θ(θ(θ(θ(θ(θ(θ(θ(θ☆( >ⓜ. (′ 3`)y==~ 人生海海; ♡☃ ◘ ♪)ˊ 34; ∞ ≈©๑. <.飞. ψ( ̄) ̄)ψ( ̄) ̄)ψ

83;)╭ 12; 『╬ ☞.

57;۩. ╰( ̄▽ ̄)╯

17; 下次小心,来哈根草吧~ 66; ▀. ~( ̄▽ ̄)~( ̄▽ ̄)~爽到不行~

51!╮(╯◇╰)╭口禾火~口禾火~ 60; ❈ ▣♪ ◦ ♨.!凶手就是你; ▧ ◄▷ =;& ₪ ☏ ☼("?. ╮( ̄﹏ ̄)╭ 08. ╰(‘□′)╯

29; ▥ ✖(".我; Ž۞ ►。. < ◈! 76; ☀ ◙. ˋ(′o‘". ┌(‘▽′)╭ 40; ➹ᅘ ஐ!

41. <◕. 汗( ̄口 ̄); †. ♀( ̄▽ ̄)/. 鬼魂团 ㄟ(川;猪头不是一天造成的;◕♫ ▓ ▩. 翻桌啦,睡好好. 笨蛋< Š( ̄) ̄)/. (╯‘□′)╯( ┴—┴ 翻桌啦;m1net♡.⊙)a;
◕❀ ◐.O < ☞♡◑ ▨. 无影脚<‿

37. <_<. ^( ̄) ̄)^ 这学期欧趴欧趴啦~

79. 叔叔~这样很冷耶;<☂ ↕▔□▔)/Ω.

75; 03.;( ̄) ̄)>☺. ψ(╰_╯)σ‧. K. ( ̄▽ ̄@)

09;☀♫. ╮(〉_〉" 64;(`・.! 46. ╭∩╮( ̄▽ ̄)╭∩╮你有没有搞错.;♮ ♪ ♥!

05; ▤ ◊ ♡ ☂ⓢ! (#-;\◙∩_∩♥(" 50;☺. b( ̄▽ ̄)d 04; ☺( ̄) ̄)/! 56; 18. \℡✉ Š‿.

69;♪. 有没有被猪揍过啊;。. #(┬_┬)泣.一ㄟ) 93;⌒╩╔╚ ╗♡ 没看过猪哥吗. ╭( ̄m ̄*)╮ 16; ☃ ☞ ▽ ▼►?

61; 19. < ♨. √(—皿—)√ 让我咬 94;® இ. 吃饱饱.—|||| 很多条线 91! 62; ஆ(o一-一)=○# ( ̄#)3 ̄)

45;▔□▔)/. 冷到不行 ≡ ̄﹏ ̄≡ 冷到不行. 拆屋 ┴┴ (╰(‘□′)╯( ┴┴ 74. <. (⊙; ♭)╭ 28; ♩ ♦. ╮(╯▽╰)╭ 26;♯(  ̄^ ̄)(θ(θ☆( >()^))_╭∩╮╭∩╮

49;♬, ̄)/ ↔☻. ( ̄Q ̄)╯

21! ○(* ̄) ̄*)○

71;♥ ░( ̄) ̄)> ♣. <☜ 囍 ◈‧( ̄) ̄)/—)╮

33. ^( ̄) ̄)《( ̄) ̄)^飞;╠ ╣Ő. ○( ̄﹏ ̄)○ 10; ✲.

73!; ☼ ☎. ^( ̄) ̄)^

13; 02; ♩. 我是优质大帅哥一枚. <. 我;♣. 凶手. ╭(′▽`)╭(′▽`)╯(让咱们一起奔向夕阳吧;(@ ̄) ̄@)>♠.; ☜. (#-; ∆("◕. \.=a♡ⓘ 42. ˋ(′~‘"♀♂♦. ˋ(′ε‘". ╮( ̄▽ ̄)╭ 06, ̄)/.;气! ┴—┴ ( ╰(‘□′╰)

47. \ ♬)ˊ这个你问我也不知道~

63. 〒▽〒 哇哇~人家不依

89; ¤ ∂ 30; ▩.念 90;

43.. 哼; <. 夹.;常用符号☆
♂ ♀ ♥✖▔□▔)/◈)ˊ 35. (((‘□′))怒 32;▔□▔)/◄ ♫▔□▔)/( ̄▽ ̄)♂ 68; ☻! 39. <?; ☼. ┐(—__—)┌ 你说我有啥米办法咧~ 70;(‘^′)>۩♨.;( ̄▽ ̄)♂ 14.

92. ()^))=凸 31. ˋ(′o‘". <. m(_ _)m 大人饶命啊☻ ஜ. ╭(—╴.哼 <( ̄oo;‿ ▦<.哼. …(⊙_⊙; ⊙ ◎ ☺ 不是我杀的 97;☻☁ 。( ‘□′)———Cε(┬_┬)3 54. 嘟著嘴 ( ̄)^( ̄) 84; ☜ ♫ ♣ ő◎♩. <. ε( ̄□ ̄)3||

25; ▨. (#--)/☆咒 82;( ̄) ̄)/ ▪ ♠. 帅( ̄▽ ̄)σ")☏ ▒)ˊ 36, ̄)/. ε(┬┬_┬┬)3 我 真 命 苦 ;( ̄▽ ̄)♀ 15; ◕ⓢ.飞.

95; ண( ̄) ̄)>(╯-╰)/ 喜欢吗.;▬

参考资料: http://post.baidu.com/f?kz=65290684

追忆≈惘然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上面那堆估计用sogou的拼音估计打不出来...
kizii | 发布于2007-07-26 22:4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