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单词中e的发音,什么时候发/e/?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9-07 最佳答案
在闭音节中常发e音。如:bed  ,

其他回答

weekendbed,everone,wear,then,restaurant,helpful,every,member
☆紫色相思☆ | 发布于2011-09-10
评论
DESK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